>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谌龙李雪芮不败获头名 风云输球仍进4强

2012年12月14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男单方面,谌龙、杜鹏宇双双告捷,各以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女单李雪芮横扫成池铉,同一小组的王适娴同样奏凯,两人携手跻身4强。蔡赟/傅海峰与队友双双输球,不过还是一同挺进4强。两对女双各以小组第一出线,两对中国混双则在半决赛同室操戈。

  男单:谌龙杜鹏宇双双告捷 各自锁定小组头名

  位于A组的杜鹏宇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以2-1(24-22、21-23、21-8)力克泰国老将波萨那,小组赛3战3胜锁定了小组第一。中国香港选手胡赟2胜1负以小组第二出线。B组方面,赛会2号种子谌龙苦战1小时07分钟以2-1(21-15、14-21、21-15)险胜日本名将田儿贤一,3连胜锁定了B组第一,丹麦选手维廷胡斯获得了该组另外一个4强席位。杜鹏宇半决赛迎战维廷胡斯,谌龙则将与胡赟交锋。

  女单:李雪芮王适娴顺利出线 半决赛各遇劲敌

  同处A组的两位中国女将本轮双双告捷,李雪芮在一场焦点战中以21-9、21-12直落两局横扫韩国一姐成池铉,3连胜锁定该组第一,王适娴则以2-1(21-15、8-21、21-15)险胜广濑荣理子,以小组第二跻身4强。B组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一枝独秀,最后一轮以2-0(21-15、21-14)横扫鲍恩,以3连胜获得了死亡之组的小组第一。此前两连败的内维尔凭借最后一轮2-0(21-7、21-18)大胜申克,神奇地跻身4强,申克、鲍恩尽管也是1胜2负,但因为净胜局略处劣势而遗憾出局。李雪芮半决赛迎战内维尔,王适娴则与拉特查诺交锋。

  男双:两对国手输球仍齐进4强

  A组的蔡赟/傅海峰最后一轮面对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两人在以21-14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却以12-21、14-21连丢两局,1-2惨遭逆转。这样,蔡赟/傅海峰、鲍伊/摩根森、古健杰/陈文宏同为2胜1负,连净胜局都相同,最终鲍伊/摩根森凭借小分占优锁定小组第一,蔡赟/傅海峰力压古健杰/陈文宏惊险跻身4强,后者则抱憾出局。沈烨/洪炜则在B组的小组第一之争当中1-2(20-22、21-12、18-21)惜败给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以小组第二晋级,两人半决赛迎战鲍伊/摩根森,蔡赟/傅海峰则对阵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女双:中国队锁定两小组第一

  由于本轮对手严慧媛/张艺娜退赛,于洋/王晓理不战而胜,3战全胜锁定B组第一。田卿/赵芸蕾则在A组的小组第一之战当中以2-0(21-15、21-18)横扫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以不败战绩获得了A组第一。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田卿/赵芸蕾则与彼得森/吕特交锋。

  混双:两对国手半决赛同室操戈

  在A组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徐晨/马晋以21-14、21-11直落两局轻取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锁定了A组第一,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获得了该组另外一个4强席位。张楠/赵芸蕾在生死战当中以两个21-17力擒陈炳顺/吴柳莹,获得了一个4强席位,尼尔森/彼得森则以两个21-16轻取里贾尔/苏桑托,3战全胜锁定B组第一。这样,张楠/赵芸蕾半决赛与徐晨/马晋提前遭遇,尼尔森/彼得森则迎战苏凯特/萨拉莉。(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