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运气今晚在山西这边 比分领先时有松懈

2012年12月14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北京不敌山西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4日太原报道)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山西汾酒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北京金隅队的挑战,结果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山西队通过加时赛以121-117战胜了北京队,迎来六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曾经在常规时间内最多领先过16分,但是山西队凭借3分狂潮追平了比分,特别是宝岛球员杨敬敏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进打板投进3分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最后导致山西加时逆转北京。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由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评价道:“和山西队打依然每场比赛都很艰难,特别是客场,今天北京队全队打得非常不错,一直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三节赢了10分以上的优势,但是大家大比分领先之后有些不太仔细或者松懈,当时应该趁胜追击控制局面。今天相对来说不错,输球有些可惜。”

  北京队今天客场输球,表面上看上去输在了杨敬敏身上,若不是他最后投中3分,北京将带着胜利回家。当时那个3分,杨敬敏受到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不过他还是投进了一个擦板球,赛后有记者问闵鹿蕾如何评价杨敬敏这个球,后者表示:“竞技体育70%依靠实力,以及30%的运气,这30%的是练不来,我感觉最后我们已经防得非常好,已经封得对手不能正常投球了,我没有任何遗憾或者怪罪队员的意思,今天运气确实站在山西那边。”

  闵鹿蕾表示自己当时也考虑过想提前犯规,但是最后时刻还剩6秒多时间,对方又落后3分球,因此还是布置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但是杨敬敏投出了一记打板球,这种进球是根本控制不了的。

  今天北京队开局就打得非常紧,外线陈磊上来第一节就出现5次犯规,对于外线防守的战术布置,闵鹿蕾表示以防守对方头号外援马库斯为重点,“威廉姆斯这点是山西队主要得分点,他的存在影响了全队,在他的这方面派人盯防,虽然陈磊出现5次犯规,不过今天控制地不错,威廉姆斯没以前打得好。”

  赛后闵鹿蕾回到休息室之后,就立刻观赏了大门,并没有让北京随队记者进入,连经常跟队的北京台都没有进入,有记者询问闵鹿蕾赛后对自己的球员说了什么,对此闵鹿蕾表示:“就说队员打得不错,客场能够打成这样相当不错,有些东西不可预测,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总结,把下面这场比赛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