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签-王适娴遇考验1纪录助风云 男单女双或会师

2012年12月14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4强对阵形势随之出炉。两位男单国手谌龙与杜鹏宇形势大好,有望会师决赛。女单方面,王适娴面临严峻考验,李雪芮则PK内维尔。双打赛场,对日不败或助风云组合进男双决赛,女双田卿/赵芸蕾迎来复仇战,张楠/赵芸蕾则在混双德比战当中看高一线。

  男单:谌龙杜鹏宇形势上佳 或会师决赛

  两位男单国手在小组赛表现上佳,双双获得了3连胜,对手方面也传来利好消息,头号种子李宗伟在输给杜鹏宇后退赛,一个重要对手田儿贤一也未能跻身4强。最终谌龙在半决赛迎战胡赟,杜鹏宇与维廷胡斯交锋。谌龙此前与胡赟有过4次交锋,保持全胜,加之谌龙在奥运会后状态上佳,获胜希望较大。杜鹏宇正常发挥,也有望击败维廷胡斯与谌龙会师决赛。一旦会师,谌龙尽管势头占优,但从交手纪录上看对杜鹏宇却没有优势,刚刚还遭遇到两连败,未必能顺利夺冠。

  女单:王适娴遇严峻考验 李雪芮PK内维尔

  两位中国女将在半决赛各自面临着一定的考验,头号种子李雪芮迎战印度名将内维尔,李雪芮今年上半年惊人的30场连胜便是被内维尔所终结。王适娴在去年的中国超级赛则输给了半决赛对手拉特查诺,而且后者状态惊人,在小组赛连胜内维尔、鲍恩、申克这三大悍将强势跻身4强,王适娴面临严峻的考验。李雪芮则状态正佳,尽管内维尔实力强劲,但李雪芮更有希望挺进决赛。

  男双:对日不败或助风云进决赛

  蔡赟/傅海峰半决赛迎战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虽然风云组合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两人尤其善于在关键比赛当中爆发,而令人惊叹的是,蔡赟/傅海峰还从未输给过日本对手,应当可以顺利挺进决赛。沈烨/洪炜则以挑战者的姿态迎战鲍伊/摩根森,两人在实力上处于下风,但倘若敢打敢拼也不乏爆冷的希望。

  女双:两对中国组合有望会师决赛

  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半决赛迎来复仇战,两人正是因为在奥运会小组赛意外输给彼得森/吕特,从而间接导致于洋/王晓理为避免两对中国组合在同室操戈而消极比赛。由于这层关系,田卿/赵芸蕾必定全力争胜,复仇有望。于洋/王晓理对半决赛对手松尾静香/内藤真实6战全胜,甚至从而丢掉一局,优势相当明显,两对国手很有希望会师决赛。

  混双:国羽内战张楠/赵芸蕾占优

  张楠/赵芸蕾由于在小组赛输球,从而与队友徐晨/马晋在半决赛提前遭遇。徐晨/马晋近期的状态要明显好过这对奥运冠军,不过张楠/赵芸蕾正是徐晨/马晋的克星,此前已经获得7连胜,由此看奥运冠军组合更有希望挺进决赛。小组赛击败张楠/赵芸蕾的尼尔森/彼得森不出意外将击败泰国组合跻身决赛。倘若再次面对对手,张楠/赵芸蕾需调整好状态。(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