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再度下放两名新秀 琼斯莫泰再赴NBDL锻炼

2012年12月15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又回到NBDL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今天对外宣布,球队再度下放两名新秀至NBA发展联盟接受锻炼,这两名新秀球员分别是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

  泰伦斯-琼斯在12月1日曾经被火箭队下放过NBA发展联盟,到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效力,琼斯后来在12月4日又被火箭队召回。在山谷毒蛇队,琼斯先发出场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贡献22.5分和17.5个篮板。在12月1日首度亮相发展联盟的比赛当中,琼斯贡献了27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之后在12月2日的第二场比赛当中,琼斯送出了18分和19个篮板的数据。

  莫泰尤纳斯是在11月14日被火箭队下放NBA发展联盟、后在11月26日召回的。莫泰尤纳斯也是在山谷毒蛇队先发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贡献24分和9.5个篮板。在山谷毒蛇队的发展联盟揭幕战当中,莫泰尤纳斯出场打了36分钟的时间,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进帐。在他NBA发展联盟的第二场比索当中,莫泰尤纳斯也贡献了17分和11个篮板。

  “莫泰尤纳斯是一个进攻技巧非常娴熟的球员,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发展联盟的比赛当中进一步展示这一能力。”莫雷在此前谈及莫泰尤纳斯的表现时曾经这样说,“我们想要看看他在发展联盟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水平,然后到我们NBA球队水准的攻防转换当中又有可能产生多大的影响力。我们还想考察一下他在有点疲劳的情况下能够在防守端对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篮板球拼抢得怎么样,如何能够做到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打出强悍的防守。不过,这是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观察的,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看出问题。我们希望莫泰尤纳斯能够变得更加强壮一些,能够与NBA联盟里更加强壮的球员进行对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