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肖国栋刘闯无缘十六强 马福林轰单杆147

2012年12月1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2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方面,刘闯和肖国栋都是连胜两场,但都在第三轮中告负无缘十六强,曹宇鹏张安达则是首轮出局。其他选手方面,挪威选手马福林状态出色,在第三轮比赛中轰出单杆147分,也是个人第二个满分杆,历史上第96杆满分杆记录。

  刘闯首轮的对手是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比赛中刘闯状态非常出色,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刘闯控制了主动权,最终4-2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中刘闯延续了强势状态,面对英格兰选手詹姆斯,刘闯再度4-2胜出。第三轮中刘闯遭遇泰国年轻选手塔纳瓦特,后者曾经创造了斯诺克职业赛最年轻147记录。比赛中刘闯状态全无,最终塔纳瓦特4-0横扫刘闯晋级16强。

  肖国栋本届赛事同样状态出色,首轮面对无锡赛冠军沃尔顿,肖国栋打的非常顽强,将对手逼至3-3平进入决胜局中。关键时候肖国栋显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抓住机会拿下这局4-3将沃尔顿淘汰出局。第二轮比赛中肖国栋延续强势,4-2轻取麦克罗德晋级。第三轮肖国栋和罗伯特森陷入苦战,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最终肖国栋3-4遗憾落败无缘16强。

  中国军团其他选手则是表现低迷,张安达首轮遭遇老将米尔金斯,开局占优的张安达最终2-4被米尔金斯逆转击败,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近来状态出色的曹宇鹏本届赛事则是表现低迷,首轮0-4被麦克罗德零封横扫出局。在下半区中中国军团还将有丁俊晖、于德陆、陈喆、梁文博、李岩和田鹏飞6名中国选手出战。

  其他选手方面,这个比赛日最为出彩的要数挪威选手马福林,连胜三场强势晋级16强。在第三轮对阵卡林顿的比赛中,马福林轰出了单杆147分,继2010年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后,再度轰出147满分杆,同时也是官方记录的第96杆147。有意思的是,在147榜单上,马福林并非是第二次上榜,除了两次打出满分杆外,还有两次是被对手打出满分杆。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