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胎”转正首演就砍下37分 福布斯要会马布里

2012年12月15日07:4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浙江广厦队昨晚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球, 以123∶118战胜辽宁队。本场比赛广厦队进攻非常流畅,张永鹏、赵大鹏等几名国内球员状态不错,替换索顿的福布斯也交出了37分的成绩单,在这种情况下,广厦队赢球也就顺理成章了。福布斯在拿下高分的同时,也有7次失误,相信接下来几轮,他和队伍的磨合会更好些。而现在,福布斯已经想着下轮在北京“会见”马布里了。

  广厦队昨天开局不错,以流畅的进攻取代了此前比赛不断“挖坑”的表现,首节便以37∶22大比分领先辽宁,这样的场面在本赛季着实少见。在跟队四场比赛后,福布斯在昨天终天丢掉了“备胎”的身份,其兴奋之情也是溢于言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他就早早地坐在场边,准备替换拉莫斯,不过眼见拉莫斯打得不错,主帅王非硬是示意福布斯回到替补席再等几分钟。两分钟后,福布斯上场,不过前几次投篮都是不中,直到第四次才利用罚球的机会得到了他在CBA的第一分。此后,福布斯逐渐找到了感觉,半场结束前,他还投进3分,助广厦半场以60∶45领先。

  第三节结束,广厦仍然领先对手15分,就在大家都认为比赛将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时,辽宁队在最后几分钟突然发力。离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约翰逊单打内线将比分追至117∶113,王非无奈之下叫了暂停。暂停后,广厦在浪费了24秒后反被郭艾伦反击得手,117∶115,辽宁队看到了翻盘的机会,不过,广厦新加盟的外援福布斯随后还以颜色。约什3分命中后,辽宁队将比分追成118∶121,此时时间只剩下1秒,且广厦队持球。最终广厦队123∶118赢下辽宁队,迎来三连胜。

  虽然被裁,但索顿还是对广厦充满了感情,昨天他照例出现在体育馆,队伍热身时,他也在一旁运运球,只是比赛开始后,索顿就只能坐到此前福布斯的位置上去了。球迷们对索顿也是充满了怀念,昨天好几个球迷持着索顿的大照片索要签名,索顿也是一一满足了球迷。赛后,他也和球队一起欢庆这场胜利。广厦此次裁掉索顿也是迫不得已,有伤在身的索顿也是高昂着头离开CBA的。

  首演拿下37分,福布斯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拿多少分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有好久没打过比赛了,第四节我有点累,今天失误有点多,我会好好改进。我知道下一轮我们打北京,北京是去年的冠军,他们有超级外援马布里,但今年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有好多很好的年轻队员,我感觉我们会越打越好。”赢球外加新援福布斯表现不错,主帅王非也是难得的开心,“福布斯的表现很不错,有40多天没打正式比赛了,失误有点多,不过他可以做得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