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总决赛蔡赟傅海峰失利 赛后蔡赟唱爱我别走

2012年12月15日09:19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梁燕)正在深圳举行的2012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的赛事,中国队多人晋级半决赛。谌龙和杜鹏宇以三战全胜进入男单四强,李雪芮和王适娴携手亮相女单半决赛。蔡赟/傅海峰虽然最后一战失利,但比较小分后他们锁定4强资格,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也闯入混双半决赛。

  临时获得参赛资格的“风云”组合以轻松心情迎接比赛,在昨天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丹麦的鲍伊/摩根森。经过三局苦战,风云组合1比2落败。

  由于同组的一对韩国组合退出,蔡赟/傅海峰、鲍伊/摩根森、陈文宏/古健杰三对选手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经过小分的计算,蔡赟/傅海峰成功以小组第二晋级。

  虽然输了球,但蔡赟和傅海峰看上去并不沮丧,蔡赟一直在享受自己的比赛过程,在昨天凌晨还在房间中高唱《爱我别走》、《心如刀割》两首歌,还用手机录音上传到网络上给球迷欣赏。说起手机录歌的经历,蔡赟毫不谦虚地表示:“这还是没有处理过的呢,要是处理一下,绝对是歌星级别。”就在蔡赟和记者们侃侃而谈唱歌之道时,一旁站着的傅海峰瞪大了眼睛,恍然大悟,“我也是听你们说,才知道的!”

  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昨天2比0击败了韩国的成池炫,获得小组第三场胜利,以全胜战绩晋级。“赢得比较轻松,主要在于充分的准备。把对手杀球的几个点都研究透了,她今天几乎没有杀死几个,打到后来,感觉她的信心也崩溃了。”李雪芮说,“她的打法和我有些类似,对付她,我有自己的一套东西。”

  就在本次总决赛期间,有媒体爆出消息,羽毛球可能被踢出奥运,对于这样的传闻,李雪芮坦言并没太过担心。她说:“反正我打的时候肯定没有被踢出奥运会。我觉得这其中最主要的是羽毛球的推广问题,而世界羽联在这方面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球员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让观众们欣赏到羽毛球的魅力。至于是否能够留在奥运会,那是世界羽联需要做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