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10大夺冠弃将:亨利狂揽8冠 谁最神奇?

01
1/10

01

2012年12月15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离开阿森纳与能在新东家赢得冠军之间看来真就存在着一个巨大的等号。在昨天进行的南美杯决赛中,巴西豪门圣保罗问鼎,该队阵中有一位球员来自阿森纳,他便是被枪迷们戏称为“温格干儿子”的德尼尔森,如今他是以租借形式为圣保罗效力。德尼尔森身上发生的事情在很多其它枪手弃将身上也曾出现,这不免让人感叹,阿森纳真就中了邪吗?为何很多人离开兵工厂后却品尝了冠军滋味?而搜狐体育便在此选出比较有代表性的10位枪手旧将。

  维埃拉(7个冠军)

  前阿森纳功勋队长离开兵工厂以后,他转投了尤文图斯,“电话门”事件爆发后,他又转战国际米兰,而在意甲两强效力期间,维埃拉拿到了5次意甲冠军与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当他回到英格兰并加盟曼城以后,他还曾在2011年随队赢得了足总杯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