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岁以下未来名人堂球员:雷霆3少醒目 哈登第3

杜兰特
1/6

杜兰特

2012年12月15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15日,ESPN报道,近日,ESPN推出了新的名人堂概率分析方法,提出了80名应该进名人堂的球员名单,包括17名现役球员,其中最年轻的是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都仅有27岁。此外,ESPN专家佩恩还撰文分析了25岁以下球员未来进入名人堂的概率,以下就是在这篇分析中位居前六位的球员。

  注:文中涉及到的名词解释:

  生涯胜利贡献值:衡量一名球员在球队胜利中起到的作用,根据进攻表现、防守表现、个人触球机会、球队战绩等综合计算得出。

  统治指数:每赛季的胜利贡献值达到10时,可以称为一个“统治赛季”,综合考虑每名球员胜利贡献值最高的5个赛季,将其总贡献值减去50,定义为其统治指数。(比如乔丹胜利贡献值最高的五个赛季合计打到100.7,其统治指数就是100.7-50=50.7。)

  目前名人堂排名:即生涯胜利贡献值与统治指数之和。

  凯文-杜兰特,雷霆队,24岁,名人堂概率97.1%。

  生涯胜利贡献值:55.3

  统治指数:+3.0

  目前名人堂排名:58.2

  杜兰特排首位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的年龄,年轻让我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期望。此外,杜兰特在NBA有史以来所有23岁球员里生涯胜利贡献值排第五位,仅次于詹姆斯、保罗、霍华德和麦迪。其他四名球员都应该进入名人堂,因此杜兰特也不例外,我们相信他早晚会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