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2013亚冠必须小组出线 李雷雷进教练团队

2012年12月15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塞尔维亚人斯塔诺维奇成为国安新任主帅,国安全体队员和教练也都出席了发布会。总经理高潮表示,2013赛季对国安来说任务非常艰巨,亚冠必须要小组出现,同时俱乐部也将调整教练团队,在鲁能效力多年的前国门李雷雷将加入教练组出任守门员教练。【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高潮在谈到为何选择斯塔诺为主帅时说,“选帅标准首先熟悉中国足球,符合国安的技战术,最后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斯坦诺适合我们的标准,带阿尔滨打了大半年,战术理念和要求符合国安现状,斯塔诺是这么多年的外教中最年轻的教练,明年才40岁,我们想让他给球队带来激情和变化,希望我们在新教练团队领导下取得好的成绩。”

  在被问及国安新赛季的目标时,高潮说,“这么多年我们的中超成绩比较稳定,13年面临的任务和往年基本一样,我们每年面临的压力最大,这样的城市和球迷期望值很高,要有个好的回报。每年的任务都很艰巨,对成绩的渴望和追求一直都很强烈。老队员长了一岁,年轻球员能不能接替老队员,新的外援和内援和原有阵容的磨合,新的教练团队如何能更好的与球队磨合在一起,都是我们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度过13年的艰巨赛季。”

  高潮在谈到与斯塔诺合同中的成绩要求时说,“亚冠我们打了几年,12年成绩不是特别好,没赢一场。希望让队员在高水平比赛中获得提高,对中国足球的提高也有帮助。亚冠对赞助商的投入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我们对主教练对亚冠取得成绩有一定要求,最起码小组能够出现。其他具体目标,我相信大家这么多年也都明白,我就不说了。”

  在主帅到位后接下来国安将会在阵容上进行调整,高潮说,“国安俱乐部每个赛季引援是根据球队需要,战术安排来引进外援。13年根据整个成绩要求,三线作战的任务,教练对阵容和外援状况的分析后,去引进外援。”对于中方教练团队的调整,高潮表示,“中方教练团队的领队是魏克兴,助理教练薛申、谢峰和李雷雷。”李雷雷的加入,也意味着此前球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的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