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大婚|郭晶晶霍启刚结婚|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启刚辟谣:绯闻影响晶晶的声誉 我要维护家人

2012年12月15日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被传婚变“晶刚”连连辟谣 霍启刚:我要维护家人(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一个月前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世纪婚礼”刚刚落幕,各种报道和负面传闻就随之而来,郭晶晶想保持低调都难。最近有消息称,霍启刚婚前出现了一位嫩模绯闻女友吴婷,郭晶晶得知霍启刚曾邀对方参观游艇十分不满。对此,郭晶晶与霍启刚被迫出面辟谣。

  14日晚,郭晶晶刚刚结束了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会议从土耳其归来。在被官方媒体问及“婚变”问题时,郭晶晶很认真地说:“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

  她还表示:“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消息一经传出,处于风口浪尖的霍启刚15日也随即出面,时隔一年多时间首次更新自己的微博,转发了《郭晶晶:婚姻生活很幸福 对假新闻保诉诸法律权利》一文。随后,意犹未尽的他又连发三条微博,以正视听。

  他在博文中感慨道:“有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结婚的时候原来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而放弃了这个渠道!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

  他接着表示:“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霍启刚最后说,我明白到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此前媒体的消息称,与霍启刚传出绯闻的90后超模吴婷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新人物,影、视、歌三栖发展,热度持续上升,但并非大红大紫,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霍启刚与90后超模吴婷“海战门”是恶意炒作,“十分无耻”。
11月8日,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和新郎誓言,交换结婚戒指,并签署了结婚证。中新社发 通联 摄
  11月8日,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和新郎誓言,交换结婚戒指,并签署了结婚证。中新社发 通联 摄

相关新闻:

·郭晶晶吵架中从厨房扔菜刀 险些削到霍启刚耳朵
·组图:霍启刚不受绯闻影响 为记者足球比赛开球
·郭晶晶婚后低调回京豪车接送 神秘男任保镖(图)
·霍震霆大笑三声回应晶刚婚变 称传闻听完就算啦
·霍启刚婚变存三大疑点被斥炒作 经纪人做出回应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