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赢球自评打得太臭 第二局竟仅仅拿下七分

2012年12月15日20:3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深圳12月15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经过三局苦战击败了内维尔,但李雪芮在赛后评价,“这场球,我打得太差了。”

  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进入半决赛阶段争夺,李雪芮迎来内维尔。印度名将进攻力强,整体实力突出,是近两年来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之一。此前两人有过6次交手,李雪芮以4-2领先。

  今天的比赛打得戏剧性十足。第一局和第二局,内维尔分别取得7-1和8-0的巨大优势。有所不同的是,首局中,李雪芮最后时刻发力,以22-20后来居上;在第二局中却是一泻千里,仅仅得到7分。

  “两局的开局很相似,自己也犯了几乎相同的错误。之所以第一局能够追上,主要是因为刚开场自己的精力还充沛,还能够调整过来。”李雪芮说,“第一局16-20的时候,也没太注意比赛,就是要求自己要加强发接发的进攻性,打出自己的特点。可能对手一直被追分,心态上也有些着急。”

  决胜局,李雪芮的开局终于没有像前两局那样给自己挖一大坑,不过领先优势也只有2分上下。以11-10进入局间休息后,重新回到赛场的李雪芮突然加速,一波6-0的高潮锁定胜局,最后的比分为21-13。“在战术上还是有一些调整,不打轻易的平快球给对手借力。当我顶住的时候,对手的失误反倒多了起来。”李雪芮表示。

  虽然经过三局苦战击败了内维尔,但李雪芮坦言,这场比赛打得真是太差了。“不仅是今天这场,包括前两场球赢了,可表现并不好。现在对于我来说,非常需要一段时间来好好训练了。”

  无论过程如何,既然已经进入了决赛,是否想过用一个冠军为不平凡的2012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李雪芮表示,中国队会师了决赛,已经完成了任务。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王适娴以2-0力克泰国天才少女拉查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