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四将确定加盟阿尔滨 估算总身价超过6000万

2012年12月15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午11时,阿尔滨队召开了本赛季第一次队会,和新任主帅一起徐弘与球队见面的,还有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这三名实德队球员,及上赛季在重庆队效力的实德旧将王选宏。见面会开始后,徐弘表扬了阿尔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6名球员。

  因为中国足协对实德球员转入阿尔滨的最终意见一直没有确定,因此,阿尔滨队至今也没有宣布签下任何一名内援,不过,主教练徐弘在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曾透露,“阿尔滨己经签下了几名实德球员。”今天,和徐弘一起参加阿尔滨队会的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就是基本确定在新赛季加盟的实德球员。另外,阿尔滨支付转会费,上赛季暂时加盟重庆队的实德旧将王选宏也参加了今天的队会,有希望占据一个内援名额,这四名球员将跟随阿尔滨一起冬训。

  12月11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徐弘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但直到今天,他才正式与阿尔滨的队员们见面。徐弘说:“很高兴看到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能与队员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作为球员,一定要梦想,有一个较高的目标和追求,而要想实现,就一定要付出相当的努力,从现在开始,未来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当2013年结束时,我们都能实现各自的梦想,我期待有更多的队员能够进入国家队。”

  虽然上赛季不在中超执教,但徐弘一直非常关心家乡球队的表现,今天的面会上,他首先表扬了上赛季跑动总距离最长、助攻最多的于大宝,号召阿尔滨球员向大宝学习,以争取早日进入国家队为目标。之后,徐弘还表扬了年轻球员的代表周通,周通上赛季打入6个进球,即使替补出场也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晋鹏翔和赵和靖上赛季后半段发挥非常稳定,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徐弘的肯定。刘伟国作为中超最年轻的主力门将,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候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发挥稳定,综合数据也居中超前列,徐弘也点名表扬了这名小将。

  元万中、李明、迟尚斌等俱乐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李明总经理通过数据总结了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也有需要改进之处。展望新赛季,李明希望大家在以徐弘为主教练的教练团队领导下,能够继续倡导尊重每一个人的俱乐部文化,团结一心,在日常生活中严于自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提高,以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达到自己的又一个高度。李明表示,俱乐部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一如继往地着力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积极,健康的环境,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争胜,为大连足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开始,未来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当2013年结束时,我们都能实现各自的梦想,我期待有更多的队员能够进入国家队。”

  元万中副董事长代表赵明阳董事长勉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准备明年的比赛。冬训的质量将对新赛季的成绩产生直接的影响,他要求大家全力做好冬训工作,“赵明阳董事长对大家是充满信心的,也对下赛季充满期待,集团会全力投入资金、人力和精力,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外围工作,让大家充满信心,为明年夺得最好的成绩,去拼搏,去努力,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相信一定会得到足够的回报。”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光这四名球员的身价就超过了6000万元,“从这一点看,在大连足球合并一事中,阿尔滨是能够获得好处的。”(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