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两队召开冬训动员会 实德三主力听徐弘调遣

2012年12月16日01: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的两支队伍昨天分别召开冬训动员会,实德队的三名绝对主力赵宏略、李学鹏、杨博宇没有在基地出现,而是去参加了阿尔滨队的会议。从现在开始,他们就将随阿尔滨队行动,听从徐弘调遣了。实德方面也最后明确了冬训名单,19名队员当中,不光少了以上3名主力,也没有张耀坤、朱挺、赵明剑、姜积弘、郝兴晨、倪玉崧的身影。

  赵明剑加盟鲁能几成定局,不过,在俱乐部的相关事宜未能最后落实之前,这宗转会还要稍微再等一段时间。朱挺已经转会武汉,除他之外,实德队中还有4名球员合同已经到期,分别为张耀坤、姜积弘、郝兴晨、倪玉崧。他们都将不随球队前往清远,而是留在大连各自安排。其中,张耀坤已经收到来自多家中超和K联赛球队的邀请,目前他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至于赵宏略、李学鹏、杨博宇3人,早在2012赛季尚未结束时,就已经被阿尔滨俱乐部提前锁定。昨天,他们已经正式参加阿尔滨队的活动,今天下午,就将随徐弘前往清远。

  其余19名实德队员将由李锡才带领,先在大连进行两天恢复性训练,随后,于明天15时启程飞往广州,再奔清远。这两天的训练比较简单,主要是进行有氧耐力训练和腰腹肌力量练习。至于抵达清远后的训练如何安排,则要视情况而定。相比阿尔滨,实德的冬训阵容要小得多,19名队员再加上教练李锡才,就是全部。31日,两队都将结束这一阶段的冬训,返回大连。元旦过后,阿尔滨队将赴土耳其进行拉练,春节期间回家过年,节后有可能再去韩国。而实德方面,仍要等候通知。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链接

  阿尔滨今日起程备战2013

  今天,大连阿尔滨将前往清远,开始备战2013赛季。昨天中午11点,大连阿尔滨队在俱乐部召开会议,以徐弘为主教练的全新教练团队正式与全体队员见面。元万中、李明、迟尚斌等俱乐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元万中代表赵明阳董事长给大家鼓劲打气。

  12月11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徐弘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但直到昨天,他才正式与阿尔滨的队员们见面。徐弘说:“很高兴看到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能与队员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作为球员,一定要有梦想,有一个较高的目标和追求,而要想实现,就一定要付出相当的努力,从现在开始,未来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当2013年结束时,我们都能实现各自的梦想,我期待有更多的队员能够进入国家队。 ”

  元万中副董事长代表赵明阳董事长勉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准备明年的比赛。冬训的质量将对新赛季的成绩产生直接的影响,他要求大家全力做好冬训工作。他说:“赵明阳董事长对大家是充满信心的,也对下赛季充满期待,集团会全力投入资金、人力和精力,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外围工作,让大家充满信心,为明年夺得最好的成绩,去拼搏,去努力,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相信一定会得到足够的回报。 ”

  今天,球队将乘坐15点的飞机前往广州清远恒大基地进行为期15天左右的冬训,这意味着大连阿尔滨队的2013赛季已经正式开始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