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盛赞3星称1人是勇士 独批鲁尼难比范佩西

2012年12月16日0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3-1轻取桑德兰后,曼联已经取得联赛五连胜的佳绩,继续在积分榜上以6分优势领跑。赛后接受采访时,尽管对球队挥霍机会稍有不满,但弗格森仍旧对于拿到3分赶到满意,此外,苏格兰老帅还称赞刚刚复出的维迪奇是一名勇士。

  弗格森首先对比赛做了点评:“球队踢了一个小时的好球,组织严密,换位犀利。我对范佩西的表现无可指摘,他一直在积极地跑动,令对手处于守势。可鲁尼本可以进三到四球,他在上半场浪费了几个机会,不过还好他还是取得了进球,保持住近来连续进球的态势。自60分钟后,不知道是我们放松,还是桑德兰突然打起了精神,最后20分钟桑德兰占据了比赛主动权。总的来说,我对拿下比赛感到高兴,桑德兰的表现同样值得赞赏,他们从未放弃比赛。”

  至于球队的连胜势头,弗格森说道:“我们现在能够拿下每场比赛,希望这种势头可以延续。”弗格森还点名表扬打入第二球的克莱维利:“他在德比干得不错,配得上首发位置,而且他的临门一脚实在是太棒了,那是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克莱维利的进步十分之大,而且他已经成为了英格兰国脚。球队在中场有着有着不少选择,除了受伤的安德森,弗莱彻、吉格斯、斯科尔斯都能踢这个位置。人们总说我们的中场薄弱,但他们都是极为出色的球员,有时我都对究竟派谁出场感到犯难。”

  本场比赛中,自9月以来一直伤缺的曼联队长维迪奇得以复出,弗格森对塞尔维亚人寄予高度的赞赏:“他是一位勇士,一位永远为你战斗到底的队长,总是会在最危险的地方将球解围。短时间的替补上场对他找回状态很有帮助,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总之很高兴能看到他复出。”弗格森还对此役为何没有派上拉斐尔做出了解释:“拉斐尔的腿筋有些小问题,我们不能冒险,他会在下周复出。”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