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知遇之恩:韦斯特独爱科比 汤帅成就姚明

凯文-麦克海尔和凯文-加内特
1/10

凯文-麦克海尔和凯文-加内特

2012年12月16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在NBA每天可能都有天才出现,然后有天才死去,在美国篮球天才的更新换代远比你想象得要快得多,当然这里有一些肯定是实力不济,但是难免有一些是因为没有人被发掘看好才被冲走的,例如街球界传奇人物“山羊”。不过有一些天才非常幸运,他们遇见了那个发现他们并且引领他们走向辉煌的人。

  1.凯文-麦克海尔和凯文-加内特

  2012年12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不过这场比赛的胜负似乎被麦克海尔和加内特的师徒之情给完全掩盖了。“你知道的,KG和我是老相识。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我的心里一直都有凯文的特殊位置。”麦克海尔说。在比赛结束之后,麦克海尔和加内特深情的拥抱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就好像是麦克海尔抱着自己的儿子一样,麦帅也是热泪盈眶,似乎只有在他抱着加内特的时候才会更想念自己的女儿。而这一幕倒退十几年,让人想起19岁的加内特在训练营和麦帅单挑的情景,当年正是麦克海尔的提携和对加内特的教导才有了现在的狼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