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稠州女篮胜北京新仇旧恨一并了结 夺冠前景不明

2012年12月16日09: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采写

  在昨晚结束的WCBA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以87∶75战胜了北京女篮,不仅报了上半轮一分惜败的“新仇”,还将上赛季总决赛的“旧恨”也给找回来了。不过,虽然稠州女篮在主场保持连胜,但是能不能如愿拿到总冠军,还是个未知数。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失误都很多。随后北京队把握机会打出一波6∶0取得领先,但随后浙江的卞兰发力,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浙江队21∶17领先比分。次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两队40平。

  易边后坎贝奇和卞兰依旧手感发烫,打出进攻冲击波,紧接着北京队抓住浙江队连续失误,将第三节比分追到了只落后2分。末节开场后北京队手感全无,浙江队则多点开花,卞兰连续进了三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两位数。最终浙江队主场87∶75战胜了北京队。

  此役,坎贝奇29分8板,卞兰25分4助4断,姬晓13分12板。北京女篮方面,索菲亚拿下22分13板,张帆17分。

  赛后主教练郑武解释了坎贝奇得分比较低的原因,“坎贝奇在河南吃坏肚子了,一直在拉肚子,这段时间没有跟队训练过,手感不是很好,没训练所以老丢球,上场没有手感。”

  郑武表示,虽然赢了比赛,但其实球队没有打好,国内球员得分太低。“幸好今天卞兰发挥正常,前三节都打不好没状态,没有很好的制约对手,还好最后一节拉回来了。认真总结,攻守平衡,做一支真正的强队。”

  与北京队的这场比赛也让人想起上赛季的总决赛,今年随着坎贝奇的加盟,稠州实力又进一步增强,已经胜过了北京。但对于今年总冠军的目标,其实稠州并不容易达成。一来目前山西也有一名超级外援,虽然稠州双杀山西,但对手依然排名常规赛第一。而常规赛的排名其实对最后的对决有相当大的影响。

  稠州在常规赛结束前还面临着一轮非常恐怖的东北三客场之旅。在WCBA,客队要克服的困难总是比主队多。稠州女篮想拿到冠军?前面的路不好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