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大婚|郭晶晶霍启刚结婚|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家父子辟谣 郭晶晶否认婚变:我的婚姻很幸福

2012年12月16日10:01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思韵

  自从“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启刚成婚之后,他们俩的婚后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关“晶刚”婚变的传闻不胫而走,这让仅仅成婚一个多月的他们俩再一次成为大家的热点话题。北京时间昨天,刚刚从土耳其归来的郭晶晶对于婚变的传闻首次进行了正面回应,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婚后生活很幸福,对于这些捏造假新闻的个人或群体她保留动用法律武器的权利。而霍启刚与父亲霍震霆也站出来维护家庭声誉,他们均表示婚变消息纯属虚假。

  郭晶晶首度回应“婚变”

  身为中国跳水界的“跳水女皇”,已经成婚的郭晶晶依然没有离开她深爱的跳水运动。北京时间本月9日,她启程前往土耳其参加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会议,作为委员会唯一一个中国籍的委员,郭晶晶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她还表示自己结婚之后的生活重心就是学习。

  “以前我们跳水队一般都在冬天集训的时候集中上几个月课修学分。对我来说,这个冬天也是一样,所以我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在和队友们一起上课,继续修学分。”婚后的第一个冬天,郭晶晶依然坚持着以前的习惯,在中国人民大学老师的帮助下完成自己的进修。

  而最近她还得到了一个在国际泳联学习的机会,近日在土耳其举行的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会议上,在跳水界功勋卓著的她作为仅有的中国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对于游泳、水球、花游等项目了解不多。退役后,我才发现自己的知识面太狭窄了,就像小学生一样。我还要增强学习,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为国际泳联贡献一份力量。”

  郭晶晶的婚后生活就在学习的过程中度过,她感觉这样的生活很幸福,至于婚变传言,昔日“跳水女皇”的首次回应显得非常强硬,她表示对于传播虚假新闻的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霍震霆否认“晶刚”不和

  婚变传闻曝出之后,霍启刚之父霍震霆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传闻大笑而过,“哈哈哈,你信不信呀?我现在在北京,下次再说吧!这些传闻听完就算啦!”

  而昨天下午,当事人霍启刚也连发数条微博对于婚变一事给予澄清。他先是在17时35分转发了郭晶晶澄清婚变谣言的报道,然后在17时41分时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霍启刚首先表示,婚变实属虚假传闻,“有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结婚的时候原来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而放弃了这个渠道!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 虽然霍启刚认为谣言止于智者,不过他还是站出来维护了郭晶晶及整个家庭的荣誉,“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最后霍启刚还对整个事件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自己深知谣言为何会迅速传播,不过还是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类似的虚假新闻,“我明白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