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战马竞10看点:老虎欲逞威 梅西创新纪录?

01
1/10

01

2012年12月16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尽管巴萨与马竞之间的较量一直都是人们的关注焦点。但象本赛季这样的局势,确实非常罕见。15轮战罢巴萨排名第一,马竞排名第二。比赛胜负直接关系到冠军的归宿。马竞已经很多年没有参与到冠军争夺战中,这一次它们终于等到了机会。当然,更让马竞球迷解气的是,他们竞争的对手是巴萨,而死敌皇马,则只能充当不甘心的旁观者。

  看点一 马竞能否拖住巴萨

  12轮1平2负,这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成绩,但在西甲,却只能以6分劣势排名第二,因为巴萨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稳定,15轮踢下来仅平了一场国家德比,其余全部拿下。对马竞来说,本场比赛或许不一定要赢,但一定不能输。一旦告负,双方积分差距便会拉大到9分,同时巴萨也将提前3轮拿下半程冠军——西甲实行3分制以来,只有1支球队曾在落后榜首9分的情况下拿到冠军:1998-1999赛季范加尔执教的巴萨。更关键的是,如果马竞也折戟而归,让巴萨继续这么赢下去,整个西甲都会早早投降。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