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15日正式与阿尔滨球员见面 称看重训练表现

2012年12月16日13:26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本报记者 赵健

  虽然本周二就已正式成为阿尔滨主教练,但直到昨天,徐弘才首次与阿尔滨球员见面。昨天中午,阿尔滨在俱乐部召开会议,以徐弘为主教练的全新教练团队正式与全体球员见面,阿尔滨集团副董事长元万中还代表老板赵明阳给大家鼓劲打气。除此之外,元万中、李明、迟尚斌等俱乐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除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李·阿迪、穆伦5名外援外,合同到期的常琳、杨林、吴庆、詹伦豪以及雷涛、姜文骏等也没有出席昨天的会议。

  李明鼓励球员达到新高度

  从中乙到中超,李明陪着这支阿尔滨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到了今天。在外界对阿尔滨的2013赛季有更多期待的背景下,李明也对球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达到一个新高度。

  会上,李明通过数据总结了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也有需要改进之处。展望新赛季,李明表示:“2013赛季的备战工作现在就算是正式开始了,希望大家在以徐弘为主教练的新的教练团队领导下,能够继续倡导和发扬尊重每一个人的俱乐部文化,团结一心,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提高,以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达到自己的又一个高度。”李明还给大家吃下“定心丸”,“大家放心,俱乐部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一如既往着力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积极、健康的环境。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争胜,为大连足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徐弘把“丑话”说在前面

  以前无论是执教赛德隆、冠城还是实德,徐弘的训练一直给人以非常严格的印象。这一特点,在昨天他与球员见面时也得到了体现。“我不管你们以前怎样,背后有多少人支持,但是在我担任阿尔滨主教练之后,我不会注意你们以往的表现,我看重的是你们在训练场上的努力。只要训练好了,每个人都有公平竞争上场的机会。”徐弘说道。

  徐弘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能与大家相互沟通,相互了解。我觉得作为球员,一定要有梦想,有一个较高的目标和追求,而要想实现梦想,就一定要付出相当的努力。从现在开始,未来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当2013年结束时,我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期待你们中间能够有更多人进入国家队。”

  2009年年初,实德在海口冬训,当时徐弘刚刚成为实德主帅,他在训练中对球员的要求十分严格,球员没有敢偷懒的。而且,当时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尤其是一些年轻球员,甚至在早晨起来主动加练。

  元万中带来赵明阳的鼓励

  从2009年组建开始,时间不过过去了短短3年,但在很多人看来,现在的阿尔滨,已经有实力叫板恒大了。阿尔滨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自然离不开老板赵明阳的连年巨额投入,在2013赛季即将启幕时,赵明阳也将鼓励送给了球员们。

  会上,元万中代表赵明阳鼓励球员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准备2013年的比赛。“冬训的质量,将对新赛季的成绩产生直接影响,我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冬训工作。”元万中表示,“赵明阳董事长对大家是充满信心的,也对下个赛季充满期待。我在这里,也转达一下赵董的意思,就是在资金、人力、精力上,集团会全力投入,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外围工作,让大家充满信心,为新赛季夺得最好的成绩去拼搏,去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一定会得到足够的回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