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战76人首发对比:科比对老扣将 魔兽遇水货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12月16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将在客场挑战76人,湖人仍未走出低谷,遭遇四连败的他们刚刚在鱼腩奇才的身上赢得一场胜利,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湖人显然是不够的,76人虽然近来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想要轻松取胜仍然不那么简单。以下是双方预计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PK:杜洪VS尼克-杨

  组织后卫现在是湖人最大的软肋,杜洪年轻时代曾是一名还算合格的控卫,但在年龄日益增大以及对新战术的适应等问题使他在新赛季里的表现十分惨淡,虽然如今作为首发,但是他的作用仅限于运球过半场,然后一两个空位的三分出手,更惨的是现在他连空位的三分球也很难保证命中率,这更让他显得太过鸡肋,更别提老胳膊老腿能对球队的防守有正面的贡献了。尼克-杨在霍乐迪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出任先发组织后卫,这显然是勉为其难,“单打王”的称号就说明了一切,他对于球队进攻的梳理不会有任何贡献,而作为纯粹的攻击手他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惨不忍睹,命中率仅为37%,三分球更是只有31%,这让他在球队中很难有什么实质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