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扎宝被迫因伤退赛 皇家杯个人赛分组变化

2012年12月16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Echo

  在颈伤毫无好转的情况下,奥拉扎宝(Jose Maria Olazabal)极不情愿地退出周日的皇家杯个人赛。

  欧洲队队长兼球员向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Joe OzakI)致歉,因为他的决定将改变原本的对手韩国球员裴尚牟(Bae Sang-moon)以及另一位亚洲球员、泰国选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的参赛计划。

  在尾崎直道队长提交的密封信封中,阿费巴拉特的名字被列为候选球员。这意味着一旦欧洲队在个人赛上有球员宣布退赛,他也将退出比赛。这同时意味着原本对战奥拉扎宝的裴尚牟将顶替阿费巴拉特的位置,在原本的第二组出发,迎战尼克拉斯 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奥拉扎宝说自己并不愿意退赛,但是他不想让整个欧洲队为此冒险。

  他解释说:“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我在四人四球赛上的痛苦。周六晚上和周日早晨我都做了强化治疗。”

  “最后一个疗程我听到颈部有些响声,肌肉似乎得到了些微的缓解,当时我还觉得自己有参赛的可能。”

  “我在练习场练短杆时还没什么太大影响,但当我开始练习7号铁时,颈部就一阵刺痛。而练习3号铁和1号木时,我就意识到自己完全没可能参赛了,我根本无法做到转动颈部来完成正确的击球动作。”

  “我非常失望。所有人都知道我极为尊重这项运动,尊重我的对手,尊重这场比赛。”

  “做出退赛的决定对我来说绝不轻松。如果这是比杆赛,而我只是为自己而战,那我还可能会带伤上阵。即便打出80杆,受牵连的也只是我自己。”

  “但我现在是欧洲队的一员,而且还是队长,如果仅因为自尊而承担失分的危险,那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我找到尾崎直道队长以及裴尚牟和阿费巴拉特,告诉他们我万分抱歉,但退赛已经不可避免。”

  “针对这样的意外情况,我们有一套密封信封提名的体系来应付,至少两队都可以拿到半分,能让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机会。”

  23岁的阿费巴拉特在接受自己被安排退赛的消息时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和尊严。曾经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意识到,自己是亚洲队中经验最为缺乏的球员。他在此前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上的表现也差强人意。

   他说:“我当然非常失望,但对于尾崎队长的决定,我无法争辩。”

  “我们都知道比赛的密封信封制度,我想亚洲队的新人们都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如果欧洲选手受伤,我们其中的一位就可能会被宣布退赛。”

  “我知道自己在四人四球赛上的表现不怎么样,所以得知自己的名字在信封里时,我并没有太过惊讶。”

  “我不会被这样的决定影响,毕竟,我在这场比赛的头两天中收获了不少经验。能够为亚洲而战的感觉非常特别,我相信这经验会帮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

  作为高尔夫球员,我们都必须面对一些令人失望的事,但关键要看怎么处理它们。今天我将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希望他们也能让我开心。”

  Kiradech跳上了球车,去支持裴尚牟和考赛茨的比赛。

  尾崎直道队长说,对这位被安排退赛的泰国球员开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他说:“这是我第五年担任队长,每次把名单装进信封时,我都希望我们无需打开它,被选中的球员也就不会知道我选择了谁。”

  “但这次我们必须打开信封了,我把阿费巴拉特叫到一边,告诉他我非常遗憾。”

  “这是我作为亚洲队队长最艰难的工作之一。做这种选择可能是队长的所有工作中最让人感觉不好的,更别提还要付诸实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