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中超备战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晚报:斯塔诺坐上国安的火山口

2012年12月16日19:18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新帅见面会后,京城媒体的记者们纷纷议论:国安明年亚冠小组出线谈何容易?如果以亚冠出线为续约硬指标,斯塔诺一年都干不完就可能提前下课。

  刚刚上任,斯塔诺也许就已经坐上了“火山口”。

  国安亚冠小组能否出线,明年5月就会有答案。这意味着斯塔诺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现在想想,情况无非以下几种:一、国安亚冠出线,联赛、杯赛同样齐头并进,这当然是皆大欢喜的局面。二、国安亚冠出线,但联赛、杯赛成绩糟糕,这种情况下,很难保证斯塔诺不会步2010赛季洪元硕提前7轮下课的后尘。三、国安亚冠没能出线,联赛、杯赛成绩糟糕,这几乎不用说,斯塔诺肯定会和国安说拜拜了。四、国安亚冠没能出线,但联赛、杯赛成绩不错,这种情况下,就要看俱乐部的定夺了。

  以目前中超“军备”竞赛和亚冠小组形势看,国安队想要获得“皆大欢喜”的局面有点儿难。上赛季,国安投入2.8亿,只收获了联赛第三。2013赛季,国安的预算骤减,俱乐部只能内部挖潜,留给斯塔诺的外援更换名额也只有两个。这就是说,斯塔诺引进的两名外援,必须要将球队的实力提高一个档次,才能杀出亚冠小组重围,破解国安三线作战的困境。

  在执教能力上,也许斯塔诺与帕切科不相上下,甚至可能还要强于颇为固执的葡萄牙人。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斯塔诺面临的困局是主力阵容已经老化,而新人们未经锻炼还很难挑起大梁。如果俱乐部仅以亚冠出线为硬指标,斯塔诺也许真的干不长。但是,国安聘请斯塔诺,是希望他充分挖潜,帮助国安队激活中生代球员,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如果以此为指标,只要俱乐部鼎力支持,斯塔诺这名高情商、业务型的年轻教练说不定会给球迷带来一些“想不到”。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