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43分再创新高 福布斯42+8+5北京险胜广厦

2012年12月16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北京险胜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2-13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0轮角逐。在首钢篮球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5-111战胜浙江广厦男篮,喜获主场3连胜;而广厦队的3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9日北京队第11轮的对手将是江苏队;而广厦队将对阵天津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7、21-30、32-32和30-22(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再度刷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并抢下5助攻4抢断3篮板,莫里斯有19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入账,吉喆贡献1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李根拿下14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广厦队这边,福布斯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5助攻并抢下8篮板1抢断,拉莫斯有26分11篮板2助攻1盖帽入账,张永鹏砍下17分9篮板1盖帽。

  结束连续2个客场之旅后,北京队迎来连续3个主场,首个对手是广厦队。广厦队本赛季至今主场全胜,但客场战绩不佳仅为1胜4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北京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历史交锋记录却不站在卫冕冠军这边,两队上赛季的2次相遇北京队惨遭横扫,而历史上双方12次交手,北京队5胜7负略处下风。

  首节刚开始,广厦队开局表现不错确立9-2的领先优势。朱彦西外线命中三分,随后马布里上篮得分,北京队落后4分。拉莫斯依靠身高优势连得6分,广厦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北京队打出一波16-1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在广厦队连得7分后,吉喆外线命中三分。该节结束前3.8秒,翟晓川2罚全中。首节战罢,北京队以32-27领先广厦队。

  次节一开始,吉喆外线命中三分,北京队连得7分领先12分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王骁辉命中三分,北京队以42-29领先。此时广厦队外援福布斯发威连续得分,广厦队还以一波24-8的攻击波反超3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张永鹏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3-57落后广厦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布里完成2+1进攻,随后张永鹏拿下2分,北京队以60-65落后。马布里再度完成2+1进攻,紧接着拉莫斯连得4分。福布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5分,广厦队领先6分。马布里和林志杰各拿2分,拉莫斯扣篮得分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北京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福布斯和马布里各自得分,林志杰外线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85-89落后广厦队。

  末节开始后,李学林外线命中三分,随后马布里连得4分,北京队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在赵大鹏跳投命中后,李根外线命中三分。马布里又连得4分,北京队领先10分。广厦队还以一波9-1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拉莫斯拿下2分。在马布里2罚全中后,福布斯4罚全中,两队战成112平。马布里2罚1中,比赛结束前19.1秒他送出制胜抢断。比赛还剩5.8秒马布里2罚全中,广厦队没有机会。最终,北京队主场以115-111战胜广厦队。

  北京队首发阵容:李根、斯蒂芬-马布里、朱彦西、翟晓川、吉喆

  广厦队首发阵容:王博、林志杰、拉莫斯、赵大鹏、孙贺男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