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足球宝贝李颖芝登男人装 自曝车展遭骚扰

01
1/40

01

2012年12月17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她一夕成名,“车模女神”是她的名号。面对质疑,她猛烈回击,誓把范爷当作榜样。不管是真是假,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局……

  2012年的北京车展,一位车模的风头盖过了所有豪车。她凭借一身水晶钻裙获得了当天所有镜头的关注。从此,“车模女神”变成了她行走江湖的名号。她就是山东姑娘李颖芝。接受《男人装》采访时,李颖芝自曝曾遇到过动手动脚的观众,“今年的车展那天我刚出展厅门口,一位粉丝就跑过来合影,一把搭在我的肩上,当时我觉得特别不适应,我很委婉地告诉他,这样不好,咱们还是稍微保持点距离,最后这位粉丝也同意了。其实有粉丝跟我合影,我不会拒绝,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大牌,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车模,合影也是对我的一种褒奖,所以在遇到粗鲁的举动时,我都会委婉地说出来。”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