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池世锦赛|2012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 2012短池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100蝶-刘子歌副项摘银 意选手后来居上夺冠

2012年12月17日0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主项200米蝶泳上未能登上领奖台的中国名将刘子歌,在这个副项上游出56秒58并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而意大利名将比安奇后来居上以56秒13夺冠,季军被英国选手洛维以56秒66获得。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中,中国名将刘子歌仅仅以2分03秒99排名第四,遗憾地在自己的主项上与奖牌擦肩而过。带着这种遗憾,刘子歌又出现在了副项女子100米蝶泳赛场,这个项目本是中国另一名将陆滢的主项,已有50米蝶泳金牌在手的她状态正佳,很有希望再冲击下此枚金牌。

  在昨日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位于第七小组的刘子歌表现强势,游出57秒31的成绩排在全部62位参赛选手中的第一位,强势闯进半决赛。而被认为是夺标热门的陆滢却大意失荆州,放得过多的她最终只获得58秒85的成绩,排在所有预赛选手中的第18位,遗憾被淘汰出局。于是,在100米蝶泳上为中国争取佳绩的担子,就从陆滢转到了刘子歌的身上。半决赛波澜不惊,位于第二小组第四泳道的刘子歌游出57秒24,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四位顺利闯进决赛,意大利选手比安奇、加拿大选手托马斯、英国选手洛维则排名半决赛前三,也都顺利晋级。

  决赛,刘子歌被分在第6泳道,半决赛表现突出的洛维、比安奇、托马斯,则被分在更优的第3至第5泳道。发令枪响,刘子歌的反应并不占优势,反复的转身她也不比对手强,但凭着游进的出色刘子歌还是把持着前三的位置。但毕竟不是主项,尽管刘子歌已经全力发挥,但还是没比过短池专业户的对手。

  最终,刘子歌以56秒58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而意大利名将比安奇前50米过后仅排在第4位,但后半程她全力以赴,不断赶超对手,最终以56秒13夺冠;季军则被英国选手洛维以56秒66获得,她前50米过后还在排名第2,最后被赶超。(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相关新闻:

·短池世锦赛中国获3金5银3铜 创奥运年最佳战绩
·叶诗文领军中国巩固世界第2 阴盛阳衰局面未变
·短池世锦赛美国捍卫霸主地位 匈丹崛起威胁中国
·女子50仰-赵菁破赛会纪录成功卫冕 中国摘第3金
·罗切特豪取6金成多金王 连续第4届荣膺男子最佳
·短池世锦赛美国捍卫霸主地位 匈丹崛起威胁中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