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陷ACC中心魔咒 林书豪被爆惨成背景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2年12月17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96-103不敌猛龙,他们也因此遭遇客场七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火箭深陷ACC中心魔咒

  尽管猛龙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都是联盟弱旅,然而火箭每次造访ACC球馆(加拿大航天中心)时却一直都在走霉运,在今天输掉这场比赛过后,火箭已经遭遇对阵猛龙的客场六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多伦多赢球还是在2007年3月17日。而从2003年11月17日至今,火箭客场对阵猛龙仅取得1胜9负的惨淡战绩。尽管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全场轰下28分之多,但是还是没能抵挡住猛龙出色的进攻。火箭全队的命中率仅有41.0%而已,而猛龙的命中率则能达到45.9%,在命中率上的差距也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