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国安否认有意K联赛中卫 京鲁哄抢蔚山队长

郭泰辉
1/12

郭泰辉

2012年12月17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尤文与德罗巴已经就18个月的合同期限达成协议,但双方的年薪开价还有150万欧元的分歧;申花与博卡后防老将斯奇亚维达成初步协议,只差最终签约;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塞纳透露曾经拒绝中超球队的邀请;塞尔维亚权威体育媒体关注斯塔诺跳槽国安;而阿尔滨强援凯塔随巴萨训练的图片则出现在宇宙队官网上。

  韩国《日刊体育》报道,现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今年亚冠冠军蔚山现代队队长郭泰辉可能离队,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就是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中的一支。《日刊体育》透露,除了中超[微博]的四支球队外,来自沙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等西亚劲旅也向郭泰辉跑出了橄榄枝。据悉一家沙特俱乐部更是报价约3000万人民币求购郭泰辉,要得到蔚山现代队长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