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球霸科比阻碍我成长 湖人第1中锋换第2

2012年12月17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拜纳姆吐槽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安德鲁-拜纳姆在湖人与科比做了7个赛季的队友,今年暑假被交易到76人。在湖人效力期间,拜纳姆2次赢得总冠军,上赛季还成为全明星。但拜纳姆近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在他效力湖人的最后几个赛季,科比需要大量持球的打球方式阻碍自己成为联盟最好的一个中锋,并且他提醒德怀特-霍华德在湖人要遵循“科比法则”。

  “我觉得科比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给了我很大帮助,因为他可以吸引大量的防守注意力。科比可以吸引对手的双人包夹,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给我提供了足够的帮助。”拜纳姆说道,“在此之后,我觉得自己能更多地持球,所以我认为科比这样的打法阻碍了我的成长。”

  虽然本赛季拜纳姆还没能上场比赛,但他在谈到自己在当今中锋中的定位时依然信心十足。“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们是用一号中锋换二号中锋。”拜纳姆提到当初自己与霍华德的交易。

  拜纳姆还警告霍华德,在湖人队中必须安分地在科比身边打球,平衡好自己的角色。“我认为霍华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要习惯在科比身边每次进攻都接不到球。”拜纳姆表示。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拜纳姆透露:“事实上我现在的感觉更好了,双膝的疼痛感正在减少,这很棒,但膝盖还是有一些肿胀。”

  虽然拜纳姆现在作壁上观,但他关注到了老东家湖人队的挣扎,在湖人队中他唯一还保持联络的队友是保罗-加索尔,而自从被交易之后,他还没和霍华德说过话。“湖人现在很挣扎,球队出现了不少伤病,没办法把球打到低位,所以这很艰难。”拜纳姆说道。

  “湖人必须搞好防守,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要把球给到低位。”拜纳姆为湖人支招,“毫无疑问,湖人的天赋摆在那里,他们是总冠军球队。此外,我认为球队的挣扎和板凳阵容的表现也有点关系。”

  拜纳姆对自己离开洛杉矶并不感到遗憾,“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我在哪里都能打球。”拜纳姆表示。

  湖人将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与76人交手,届时我们也很难看到拜纳姆与旧主交锋的情景。“你总是会喜欢看到我和湖人交手,不过很遗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回归,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猜自己不管和谁打比赛都会很兴奋。”拜纳姆如是说。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