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纳斯伤情恢复下轮复出 用完名额不容再受伤

2012年12月17日09: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上午,上海大鲨鱼官方宣布用阿里纳斯替换掉因他受伤而来帮忙的“救火队员”雷恩·凯利,这也意味着阿里纳斯已经进入到了复出的倒计时。“我们希望他在后面两天时间得到很好的恢复,并做好下一场与广东宏远队上场比赛的准备。”主教练帕纳吉奥证实阿里纳斯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伤情恢复,下轮将复出

  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阿里纳斯进入了12人大名单,他异常投入地进行赛前热身,跟着体能教练詹姆斯进行拉伸,跟着助教塞蒙进行投篮热身,颇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味道。“我们这样做也是希望阿里纳斯能够尽可能多地感受到比赛的气氛,调试他的兴奋度。由于他在受伤后心理上受到了一些影响,虽然目前看来他的伤情已经完全恢复,但还需要一个心理的过渡时间。为他重新注册,让他坐上替补席,即使比赛没有打,但也可以让他更加融入球队,感受比赛的氛围。”俱乐部副总、新闻发言人张弛说。

  赛前主场DJ介绍道上海队球员时,居然将阿里纳斯唤作为“0号阿里斯纳”。这次无心之失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哄笑,谁都知道上海队板凳席上坐着“零号特工”阿里纳斯,但他整场比赛始终呆呆地坐在板凳席的末端,和他坐在一起的还有刚被替换掉的外援雷恩·凯利。“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我们的队医已经批准他上场比赛了。但他个人觉得自己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比赛状态,他觉得现在上场比赛还是有风险的,而球队必须尊重球员本身的意愿。”帕纳吉奥说。

  与东莞队比赛前,阿里纳斯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展现了他柔和的手感,三分球几乎个个入网。在球队五连败的时候,球队需要一个能够百分百出战的“零号特工”,而不是光有手感而没有对抗的他。坐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遭遇五连败,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他的神经。赛后,当被问及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时,阿里纳斯依未给出准确的答复。“我不知道下一场能否上,但如果教练组让我去打的话,我觉得自己不会有问题。”

  用完名额,不容再受伤

  用凯利换掉阿里纳斯,一次宝贵的更换外援的名额最终换来了三场失利。前晚,上海男篮又决定用阿里纳斯换掉雷恩,但“零号特工”并未出现在昨天下午与东莞队的比赛场上。在阿里纳斯复出这个问题上,上海男篮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这其实是不无道理的,因为一旦阿里纳斯或另一名外援出现伤病的话,上海队将面临无名额换援的窘境。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每个赛季在常规赛阶段每支球队只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此前,俱乐部用雷恩·凯利替换掉阿里纳斯,他们就使用掉了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昨天,俱乐部又用阿里纳斯换掉凯利,这意味着他们已经用完了常规赛的两次换援名额。如果再有外援出现伤病情况的话,上海队只能用单外援支撑完整个常规赛。

  “对于篮协的规定,我们肯定是要遵守。但是球队同样有这方面的担忧,不过目前能做到的就是尽量保障球员不再受到大的伤病困扰。所以球队也给阿里纳斯一个缓冲的时间,希望他身体和心理都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之后登场。但是比赛和经营就是这样,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我们能做到的只有如何将这个风险降低到最小的程度。”上海男篮副总、新闻发言人张弛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