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800万购巴萨天才 2大主力齐遭阿森纳挖角

01-利物浦购米楚被索3000万
1/10

01-利物浦购米楚被索3000万

2012年12月17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离冬窗开启仅剩2周的时间,缺兵短将的利物浦正在物色球员,尤其是前锋,是主帅罗杰斯最需要补充球员的类型,因为目前红军阵中除了苏亚雷斯外,没有谁能够再为利物浦摧城拔寨;上周末,利物浦主场1-3负于阿斯顿维拉,犹如一盆冷水浇在罗杰斯的头上,很显然,他能否完成近期制定冲击联赛亚军的目标,就看他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手笔,以下是英国媒体过去一周来,关于利物浦转会市场上引援与清洗的传闻:

  01.利物浦购米楚被索3000万

  英超17轮战罢,今夏来到英伦的西班牙球员米楚以12球与范佩西并列领跑,成为英超今夏最成功的引援之一。《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再次挖角斯旺西,如果无法签下斯图里奇,那么米楚将成为罗杰斯的目标。消息传出后,斯旺西队非常愤怒,随即回应利物浦,签米楚至少拿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