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卡卡怒批切尔西大佬:活该输!就3人拼怎么赢

2012年12月17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在世俱杯决赛0-1负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以后,本场比赛未能登场的切尔西中场小将皮亚松赛后突然发飚。皮亚松认为,切尔西该输,因为场上只有三名球员是在为切尔西奋战。

  有着“新卡卡”之称的皮亚松说:“我们踢的既没有斗志也没有展现出决心,更没有表露出对这身球衣的爱,似乎没有人想在场上好好踢球。不过我也觉得,奥斯卡真的努力了。”

  皮亚松随后还有表示:“我其实并不想点出谁的名字,这些人真的踢的不好,球队亦显得没有信念,这可是一场决赛啊,这么踢肯定不行,这让人实在无法接受。我们缺乏很多东西,尤其是对冠军的渴望。”

  “我认为,只有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这些巴西籍球员才在场上拼尽全力,并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这便是他们为何会在赛后显得如此沮丧的原因。眼下我还没有与大伙交谈,但我很明显的注意到了,大卫-路易斯情绪低落,这绝非巧合,他是少数几名在本场比赛拼尽全力的切尔西球员之一。”

  或许是觉得自己说的有些过火,因此皮亚松便没有忘记提醒外界,科林蒂安是一支强队,他们击败切尔西并非爆了什么所谓的冷门。“科林蒂安踢的更有勇气,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显然更为强烈,他们显得更有激情。”

  与此同时皮亚松还有强调,他希望自己的言论哪怕被队友们获悉以后,队友们也不要怪他,毕竟他真的十分看重世俱杯冠军奖杯。“我不会去评价我的队友们,我才18岁,今后还得向他们学习。不过话说回来,世俱杯对我来说相当重要,这是我的梦想,正因如此,当我们落败以后,我才会显得如此黯然神伤。”(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