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客场88:103马刺 加内特似火邓肯似水

2012年12月17日11:2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12月16日,凯尔特人客场以88:103马刺。本场比赛一个令人瞩目的地方在于,邓肯与加内特直接在球场上交锋,双方此前已经在球场上较量了整整15年,总共交锋了41场。

  21号VS21号,昔日加内特效力森林狼时,这是一组让人回味久远的对决。某种程度上来说KG与邓肯就像是一曲冰与火之歌。加内特侵略如火,浑身上下充满了张扬,而邓肯则是十年如一日摆出一张扑克脸,喜怒不形于色,以至于当“石佛”在板凳上哈哈大笑时,主裁克劳福德都会误以为邓肯挑衅,进而将他驱逐出场。

  两人之间的性格差异,通过这么一张照片可以显现。在一次全明星周末上两人曾有过合影,照片中加内特在邓肯的耳旁大声咆哮,显得异常高调;相反邓肯则是微微一笑,面沉如水。当然无论是加内特还是邓肯,无论是高调的狼王还是低调的石佛,有一点任何人都不能否认:这哥俩都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大前锋。

  时过境迁,如今的加内特与邓肯,都已经是年过36岁的老将了,长年累月的摸爬滚打已经让他们不再年轻。邓肯或许还是那个身披21号的石佛,但加内特却已经是身穿5号绿衫的凯尔特人一员。当然让KG欣慰的是,他在转投凯尔特人后终于捧起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

  但即便狼王已经变成了绿巨人,即便KG已经是一位36岁的中年人,但加内特与邓肯之间的较量仍能擦出火花。首节还剩9分13秒时康特尼·李犯规,这哥俩之间有了一次肢体上的碰触。对于裁判的判罚加内特显得很不满意,他大声质问着,仿佛是在抱怨:“难道这也犯规?”

  对于KG的这种行为,邓肯早已见惯不惯,不过两人之间的身体却已发生了碰触。心怀不满的加内特依然喋喋不休,朝着邓肯喷射垃圾话,随后他还先后两下打掉了邓肯的手,阻止了石佛试图将他推开的“企图”。倒是邓肯,依然是面无表情,坐视KG上演行为艺术。两人之间截然不同的比赛风格,在这一刻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球迷的眼前。

  这样的场景,肯定会让许多球迷感慨万分。这是一次跨越15年光阴的较量,这是一次恩怨的延续。时光在流逝,KG与石佛早已不再年轻,或许在未来不远的一天,他们都将退出这个联盟。但只要他们还在球场之上,便会不间断的上演类似的场景,演奏出一曲冰与火之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