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称明年少打比赛 丢混双赵芸蕾喊“太累了”

2012年12月17日12:2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王晓理/于洋:明年少打比赛

  已经较长的时间没有看到王晓理和于洋如此开心过了,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王晓理笑意涟涟。

  这是奥运之后,于洋/王晓理复出的第二站比赛。结束了奥运会的风波,两站比赛两个冠军是否意味着于洋/王晓理已经迈上了她们的又一条辉煌之路呢,对此,于洋则称新一年两人在参赛计划上可能会有一些调整:“新一年我们可能不会打太多比赛。这一年打下来感觉赛事还是比较多,整个人感觉比较疲劳,这也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对于后面的参赛计划可能会做相应的调整。但是无论参加哪站比赛,我们都会全力拼搏,争取更多的冠军。”

  “铁人”赵芸蕾喊“太累了”

  赵芸蕾是伦敦奥运会上混双和女双两项冠军得主,在以往的采访中,赵芸蕾一直表示,她的体能不会有任何问题。但即使是这样的铁人,昨天她和搭档也输了球,而输球的原因“就是太累”。

  在混双决赛中,张楠/赵芸蕾与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交锋,两对选手在小组赛就曾相遇,张楠/赵芸蕾连丢两局告负。决赛开始,张楠和赵芸蕾首局打得不错,21:17先声夺人,可惜最终连丢两局,在决胜局的一个关键球时,尼尔森用一个胯下接球方式,接过赵芸蕾的高压球,而这个球,中国组合竟然没有拿下。

  赵芸蕾在赛后说:“就是觉得疲惫,注意力也跟着下降,再加上没有跟上对手的变化,全场被动也算是情理之中。”

  其他比赛中,于洋/王晓理连下两场,以21:16,21:14拿下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斩获女双冠军。在女单比赛中,李雪芮战胜队友王适娴夺冠,后者在第二局伤退。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强档摩根森/鲍伊,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9击败日本组合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夺得男双冠军。

  最引人夺目的男单冠军争夺战是中国德比,谌龙发挥出色,直落两局拿下队友杜鹏宇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