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德罗巴合同没到期 朱骏没点头不可能转会

2012年12月17日13: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昨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德罗巴加盟尤文一事目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前者已经同意接受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除了在年薪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双方在达成协议的道路上已经不存在任何其他阻碍。据悉,德罗巴和尤文有望在圣诞节后面对面交流,展开关于薪水金额的第二轮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明年1月欧洲转会期到来之时,魔兽就将正式和上海说再见了。

  最大分歧解决

  尤文图斯在引进德罗巴的转会上已经进行了很久的努力,此前双方一直在合同年限的问题上僵持不下。德罗巴希望转会尤文后能够获得一份2015年6月到期的合同,但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却认为德罗巴已经不再年轻,2015年将年满 37岁,因此坚持只肯与他签约至2014年6月。如今,这个问题已经不会再成为阻碍,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德罗巴已经在这一问题上作出让步,“通过最后的电话联系,德罗巴和尤文图斯队已在原则上就合同持续时间达成一致,所签合同截止到2014年6月。 ”由此可见,在合同期限方面,德罗巴的态度和尤文图斯队已经达成全面统一,对此 《米兰体育报》更是形象地如此描述,“总之,谈判的第一步宣告成功,虽然这桩交易还远没有谈成。 ”

  目前,德罗巴与申花之间的合同仍然没有结束,尤文图斯此前也表达过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让德罗巴加盟,毕竟这样可以大幅降低35岁的魔兽因受伤给球队带来的风险,同时也可以降低球队的资金投入。只不过,对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申花俱乐部这边却是稳坐钓鱼台,“有一点必须搞清楚。 ”昨晚,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此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和德罗巴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他还是我们的人,所以就让这些新闻继续传吧。”他的态度的确没错,没有申花老板朱骏的点头,一切都是空谈。

  年薪还得再谈

  只不过,德罗巴想要正式加盟尤文也并非箭在弦上,在年薪待遇这一点,他与尤文还有不小的分歧。《米兰体育报》称,德罗巴希望尤文能给他税后500万欧元的年薪,在布冯降薪续约后,500万欧元的年薪不仅会是尤文队内的最高薪,在整个意甲也将能排到第三位,目前的尤文阵中,皮尔洛的年薪也只是税后350万欧元。综合这些因素,马罗塔再考虑过后表示他们只能给出税后350万欧元的年薪,顶多再加一些浮动奖金,而这部分奖金主要将来自尤文参加欧冠联赛所获得的奖金,如果德罗巴能够帮助自己的新东家打入欧冠决赛,那么魔兽也许就将从数千万奖金进分得一杯羹,但这些都还只是浮云。

  众所周知,德罗巴在申花的年薪高达千万欧元,但钱肯定不是他最在意的东西,真正吸引他的是能够再次回到欧洲赛场、再次在顶级赛场上拼杀。上赛季欧冠最后阶段魔兽在赛场上驰骋的身影还历历在目,中超结束后他也表达过对中国联赛的失望之情。

  《米兰体育报》同时还曝料称:“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德罗巴与尤文高层的电话交流相当频繁,国际电话在伦敦、都灵之间不断来往。不过,魔兽和老妇人双方尚未约定面对面谈判的地点。估测来看,双方面谈最可能发生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那里是德罗巴代理人经常光顾的区域。 ”至于双方面谈的时间,《米兰体育报》预测认为:最可能在圣诞节以后会面讨论。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