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嘲遇中年危机 飞侠称加嫂复出湖人迎春天

2012年12月17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组图:湖人VS76人 科比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76人今天在客场以111-98击败76人,科比轰下34分。要知道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当被问及为何能如此保持高效时,科比笑言是因为中年男人的危机感在不断激励着自己。

  “我的动力来自于每个中年男人都会有的感受,身体状态下滑,感觉到年轻人一直在超越你自己,这激励着我不断努力。”科比说道。

  “得分就是我的老本行,这就像是超级英雄一样。超人能飞,蜘蛛侠能弹出蛛网什能传球,而我会投篮。”科比表示,“罗德曼是篮板王,迈克尔-库珀专业防守,我是神射手。”

  对于有媒体形容自己是球场黑洞,科比非常坦然。“说的没错,你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如果你是投手,总是很容易遭受批评。如果你是传球手,没把球传好也会有人说你自私,因为他们会说你总想着传球,只是射手更容易被人批评。”科比说道。

  据悉,两个膝盖都有伤的保罗-加索尔明天将参加球队的训练,他有望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届时湖人的对手将是山猫。就在昨天,加索尔就参加了90分钟的训练,这是他两周以来第一次下到球场训练。之前的消息预估加索尔从的复出时间是12月23日,而纳什目前仍不会参加训练。

  在湖人拿下两连胜之后,随着加索尔逐渐复出以及纳什的伤势好转,科比非常开心地表示:“湖人将在经历一个恐怖的寒冬之后步入美妙的春天。”

  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科比粘球的球霸式风格影响了自己成长的,对于拜纳姆的说法,科比有话要说。“有时候你需要一些好运气,拜纳姆经常受伤,但在那段时间(湖人两连冠)他没有受伤,他是以为很有统治力的球员,希望他未来能展示出来。”科比说道。

  对于外界质疑拜纳姆的职业精神,科比还是站出来为前队友说话:“他训练得非常刻苦,他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尽力提高自己的水准,训练自己的跳投。在刚进联盟的时候他就有着很好的手感,但却没有自信去投篮,但他现在已经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

  “你们这些记者注意了,拜纳姆在攻守两端都很特别,当他回归的时候,他会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我希望他保持健康。”科比表示。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