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被曝训练偷懒 青岛队主教练回应:没影的事

2012年12月17日14:2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九连败,拥有麦蒂的青岛队陷入了尴尬之中。赛场上连战不胜,赛场外又传出了不少消息。“是的,张导的确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但俱乐部进行了挽留。”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这样表示。而对于麦蒂训练偷懒与教练在场上发生冲突一事,主帅张世璋坚决否认:“这就连捕风捉影都谈不上,没影的事!”

  惟一可以确认的是,事情发生在上周六下午的训练课上。麦蒂和主教练发生冲突的版本是这样的:全队战术训练开始,麦蒂像是“编外人员”一样,想上就上,不想上就让体能教练上,逼得张世璋第一次当众发火:“你告诉麦蒂,这是战术训练,他这样想上就上,想下就下,连个招呼不打,还不如不练,难道比赛的时候让吉米(体能教练)上来打吗?”在张世璋对着翻译王彬彬说这番话时,整个场地都安静得吓人,翻译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主教练的愤怒,麦蒂听后只是尴尬地笑了笑,但屁股仍旧没有离开篮架下面的垫子……

  昨晚当事人张世璋在接受采访时,说法却完全不一样,事件的主角变成了另一个外援丹尼尔斯,和麦蒂毫无关系。据张世璋介绍,当时是为了让丹尼尔斯更快地了解球队几套常用的战术:“训练快结束时,丹尼尔斯提出来希望能够到场边进行体能训练,而让球队的体能教练吉米替他跑战术。我没同意,我就直接告诉他‘这次训练就是为了让你熟悉球队的战术,吉米能代替你上场比赛吗?’结果丹尼尔斯还是完成了训练。”

  为了强调麦蒂的敬业,张世璋还特别提道:“今天下午安排四点体能训练,我原本不强求麦蒂参加,毕竟他有自己的体能训练师,而且酒店就有训练设施。他却提前十分钟到了训练房,而且训练得很认真。这又能说明什么?”据《青岛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