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2012年已完美收官 直言谁都不能轻易赢我

2012年12月17日14:59
来源:解放军报

  “太幸运了。”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问鼎女单后,我军选手李雪芮兴奋地表示,“我希望能延续这种幸运,做好当下应该做的事情,这样在机会出现时才能抓住。”

  在16日进行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因为腰伤退赛,队友李雪芮将自己首个总决赛冠军收入囊中。

  一年之内连续在全英公开赛、尤伯杯、奥运会和总决赛中封后,李雪芮在2012年的表现堪称梦幻,就连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这位最年轻的女单奥运冠军有望成为国羽新“一姐”。

  年初,在争夺奥运会参赛名额的关键时刻,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我军小将李雪芮掀起狂飙,用连夺四站积分赛冠军、豪取30连胜的佳绩,最终成功“挤掉”队友王适娴,搭上了奥运“末班车”。在伦敦,李雪芮更是上演黑马传奇,连续闯关,一举登顶。

  在爆冷夺得奥运会冠军之后,李雪芮并没有休息,先后参加了四站超级赛。在中国大师赛和丹麦公开赛中,她由于训练不系统均止步八强,但在中国和香港公开赛中,她连夺两冠,重拾奥运时的锋芒。当被问到为何不休息一段时间时,李雪芮笑着说,“我又不是打完奥运会就退役的人,每场比赛都是对我的锻炼,我需要通过比赛来让自己越来越强。”

  对于大家关注的“一姐”之争,李雪芮淡定地表示:“所有人都是我的对手,我也是所有人的对手。我希望能在女单站住脚,这并不是说要轻易赢谁,而是谁都不能轻易赢我。”几句简单的话语,透露出这位军中小丫的自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