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集结备战新赛季 杜震宇转会未定暂随队训练

2012年12月17日16:11
来源:天津网-球迷

  在抢先签下王冠伊之后,泰达队的引援一直再无准确消息传出。今天下午,球队重新集中,据俱乐部高层透露,陈涛、杜震宇两名处在转会漩涡中的人物也将在水滴露面,不过,这只能算是一个信息,“先让他们跟着球队练,后面的事,后面再说。”

  本赛季结束后,杜震宇租借到期返回长春度假,关于这名老将下赛季的去留也成为一大悬念。亚泰队主帅萨布里奇在和俱乐部沟通时强调要调整球队的年龄结构,尽量保持年轻化,甚至在内援引进上不排除从中甲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已过而立之年的杜震宇已很难在亚泰队中找到位置。12月20日,亚泰队将启程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前的冬训,不过,俱乐部并没有给杜震宇预订南下的机票,这似乎也透露出了一丝转会迹象——杜震宇下赛季极有可能继续留在泰达效力。

  眼看假期结束,杜震宇特意打电话给泰达方面,表达了希望可以到津随队训练的意愿,尽管尚未正式转会天津,但对于这一要求,泰达官员当即表示了欢迎,“亚泰那边已经明确不带小杜去昆明了,虽然从严格意义上说,他还不是泰达球员,但毕竟上赛季他和球队之间有着很好的合作,大家相处得也很愉快,即便从个人情感上来说,我们也应该欢迎小杜回来。”

  27日,泰达队将奔赴海南嘉德基地展开冬训,由于和亚泰的转会谈判尚无明确结果,因此泰达也无法为杜震宇提前预订机票,而在转会谈判过程中,泰达也不得不正视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杜震宇新赛季前5场比赛将无法出场。不过,泰达依然对杜震宇的能力相当认可,俱乐部官员也承诺,只要杜震宇来津训练,就会抓紧时间为他补办出征海南的机票,至于转会的事还需要时间慢慢谈,毕竟,能够将杜震宇留在阵中也应该算是泰达一笔众望所归的签约。

  至于另一名转会传闻中的主角陈涛,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在今天下午返回天津,不过这并不代表着什么,由于阿尔滨近期一直忙于收购实德一事,因此陈涛转会一事也被搁置下来,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在这种情况下,他也只能先归队,然后等待双方俱乐部的商谈结果。“先归队吧,不管有什么事情,先回来训练,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