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南昌美女球迷高举围巾 热爱足球热爱生活

1/15

2012年12月17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看绿茵盛宴·秀球迷风采”中国足球信息网第四届十佳球迷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报名中,江西女球迷周雨琴,现任江西省球迷协会副会长,人称“美女球迷”、“美女副会长”。

  周雨琴,女,1976年生,主要事迹: 1、热爱足球: 国内足球赛事,几乎无一例外关注,除国足比赛,中超、中甲、中乙赛事也是场场关心,场场必看,特别是亚冠、中超、世界杯、欧洲杯、意甲、德甲、西甲等重大赛事,常常是熬夜看到天亮。国内外著名各运动员,教练员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是一个十足的足球通,足球迷,在众多女球迷中脱颖而出。 2、关心足球: 为了看球,她经常和协会其它球迷一道远赴各地观赛,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积极参加球迷组织活动,放弃休息承担协会招收会员,组织啦啦队,搬运各种助威设备,是协会得力干将。对足球圈中不良之风痛心疾首,为每一位球员、球队所作出的良好表现成绩而欢呼鼓舞! 江西省球队来昌或从外地比赛归来,都和大家一道去机场迎接,送上鲜花,表达内心的坚决支持。鼓励球员和球队打出风格、打出成绩。 3、支持足球: 为发展、壮大球迷组织,她引用自己的影响力,把自己的闺蜜、朋友、同学、同事补加入到球迷组织之中,甚至自己60多岁的老父亲,自己的爱人,亲戚都组织到协会中,特别是她组织了一支10多人的红军女球迷加入到红军球迷啦啦队中,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协会经费有困难,她把自己的零花钱,甚至购化妆品的钱用来支援协会购买办公用品,尽自己一份力量。 担任协会副会长后,她更是努力,协会招收会员,组织活动,到客场看球都是她来负责,虽然十分辛苦,但看到协会各项活动开展地轰轰烈烈,也感到自己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而尽一份力而十分高兴和自豪!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