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赛季土帅欲上演逆袭 徐弘铁腕高洪波淡定

2012年12月17日16:41
来源:北京晚报

  2012赛季,13洋帅粉墨登场,将本土教练的生存空间挤压到了最小。然而,即将到来的2013赛季,风向似乎有了变化。徐弘和沈祥福,已各接过了一份合同。2013赛季,或许我们将看到本土教练努力和洋帅分庭抗礼的场面。

  徐弘铁腕上岗

  送走了斯塔诺,阿尔滨的主帅人选一直引人关注。上周,阿尔滨高调召开发布会,宣布新的教练组敲定。这个教练组的组成主要是以原大连万达的旧将为主。徐弘、石磊和韩文海三位原大连万达队的队友都加入到了阿尔滨俱乐部,而他们的老队友李明除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之外,还将出任球队领队一职。

  “徐弘既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队长,不管是在以前的万达、实德还是国家队,我们都在一个战壕里战斗过。今天我们又一次站在一起,我希望能帮助徐弘以及球队完成目标,也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李明的定义确实非常准确。这是一个充满了大连足球味道的组合。

  而徐弘也是一点不含糊,上任后第一番话,他就给了球员们一个下马威:“我不管你们以前怎样,背后有多少人支持,但是在我担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之后,我不会注意你们以往的表现,我看重的是你们在训练场上的努力。只要训练好了,每个人都有公平竞争上场的机会。”

  沈祥福“乱中”上岗

  昨天,沈祥福已开始行使申花队主帅的权利了。

  前天晚上,沈祥福飞抵上海,当晚便被朱骏从他下榻的酒店接走。据悉,由于在此前的沟通中已经就合作达成共识,因此两人见面的目的只是沟通一些细节问题。所以,这次沈祥福去上海时就带了满满当当几大包行李,完全是准备打持久战去的。

  今天,申花队假期正式结束,而新上岗的沈祥福则将直接到康桥开始带队训练。另外前国安大将徐亮也已经抵达上海,将在今天同申花队会合然后开练。“很欣赏沈祥福的带队理念,希望改变申花在进攻方面薄弱的局面。另外,我也希望沈祥福能在球队内部挖潜,培养出新的‘冯仁亮’们。”对于选择沈祥福的理由,申花投资人朱骏如是说。

  不过,沈祥福这个主帅能做多久还是问号。因为前申花主帅阿根廷人巴蒂斯塔与申花签订的是一份“0.5+2”的合同,首份合同期今年11月30日已经结束。至于明年初阿根廷人能否如期归队,目前尚存疑问。

  高洪波们淡定依旧

  2013赛季,对于高洪波和贵州人和来说,亚冠比赛将是一个全新的经历。而作为BIG4中的一员,高洪波出人意料地务实:“第一次参加亚冠,那3个球队实力旗鼓相当,我们相对弱一些,所以不要期望太高,打出技术特点就可。”

  从2011赛季的最佳教练到2012赛季带着球队在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辽足主帅马林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两个赛季。不会有太多的大牌球员,于汉超还铁定转会,马林手中的牌不会比上个赛季更好。不过,这些马林早就习惯了,面对未来,他所追求的依然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朱炯现在依然忐忑,因为上海申鑫下个赛季究竟是打中超还是中甲仍没确定。最近的一条消息让朱炯挺开心,那就是福建骏豪正准备将球队卖到石家庄。“看来福建他们对踢中超也没有什么准备,所以附加赛的可能性应该很小。”朱炯说,“最近老有人说我们命硬,看来还真可能。总之,就等最后的消息吧。”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