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买车送女友非炫富 愿在广州效力直至退役

2012年12月17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栏目播放了郜林专访节目的下集《我不是绯闻主角》。节目回顾了郜林场内与场外的故事,郜林坦言广州成为自己第二个家,并希望效力恒大直至退役。

  上周,郜林专访的上集《这个配脚不易当》主要回顾了郜林一个赛季以来所走过的艰辛之路,其中郜林谈到了对于球迷所给外号的看法,以及自己在赛季中遇到逆境时的感受。本期节目一开始,郜林又拿摄像机,又弹钢琴,还受队友李建华之邀来到深圳一所幼儿园参加爱心活动,展现出与球场硬汉不一样的一面,颇有亲和力。

  国家队俱乐部都重要 尽可能满足两边要求

  由于国家队、国内联赛以及亚冠三线作战,郜林在整个赛季的长途奔波下也表露出一丝倦意。“总的来说这样的疲劳还是可以接受的,累肯定是有的,但每场比赛前也有一两天时间去调整。”郜林说,“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对精神和意志的考验,我不觉得身体累就不能比赛,而我也渴望比赛,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也是这种想法支持着我比赛和来回飞行。”

  国内前锋稀缺,而作为有身体有速度的郜林成为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和恒大主帅里皮共同看重的球员,而关于“国家队抢恒大国脚”一时也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郜林首先坦言,“最不想遇到的就是长途飞行,这对体能和精神的消耗都特别大。”而面对卡马乔、里皮对于恒大国脚的争夺,郜林表示,“这个不能避免,国家队肯定要有集训,肯定有冲突,国家队征调自己也说明对自己的认可。一方面国家队代表国家荣誉,另一方面俱乐部辛苦培养自己,支付薪水。”面对着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双重重视,郜林十分感激,“两边都十分重要,不能说撇下任意一边,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可能满足两边的要求。”

  买车送女友非炫富 只要努力就有回报

  场外的郜林也是焦点,前段时间一则“郜林买豪车送女友”的消息被媒体大肆曝光后,人们纷纷议论,并且批评郜林“球没踢好却开始炫富了”。对此,郜林这样解释,“我希望人们更多关注的是在球场上的我,而不是生活中的,我觉得有判断力的人都不会这样认为(炫富),因为买几十万的车代表不了炫富,况且我是拿自己合法收入买的车。”

  “不论如何,以后要尽量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作为公众人员,郜林表示以后要更加低调,而面对非议,郜林也开始换种想法开导自己,“换种想法,通过努力获得好的工作,这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也是种宣传效果吧,宣传作为中国球员,只要通过努力也能收到回报,努力就有收获。这也算是我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吧!”

  准备好就与女友结婚 愿在广州踢球到退役

  郜林的现任女友王晨是一名体育记者,球场悍将配美女记者的爱情不禁让人想起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与其记者女友的爱情故事。对于何时结束恋爱,进入婚姻生活,郜林也是许下了的承诺,“自己准备好的话,会选择结婚。”

  在广州,郜林不仅收获冠军,还收获爱情,广州已经成了郜林的第二个家。对此,郜林也是感激不已,“我希望能在广州这个家里一直延续自己足球生涯,直到足球生涯结束吧!”(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