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停滞主教练先离开 人和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2012年12月17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在最近引援毫无消息的情况下,好像不甘寂寞一样,也在今天爆出惊人消息,人和俱乐部和2012赛季带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的主教练高洪波解约。这个消息叫人大为不解,毕竟高洪波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人和在这个时候换帅,是准备步恒大的后尘,打造一支在亚冠赛场都有竞争力的球队,还是有其他原因,俱乐部准备另有打算,现在看来都有可能。

  在月初的亚冠抽签后,高洪波还谈到球队按原计划定于明年年初集中冬训。只不过贵州人和到达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庞大的抽签队伍没有高洪波的身影,赛后高洪波的谈话现在看来也是很有模棱两可的内涵,这些现在看来很有因果关系的现象,无疑是高洪波和人和分手的征兆。

  高洪波在贵州的这一年,在处理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关系方面,以及外援和国内队员的关系方面。都是殚精竭虑的做了不少工作,虽然现在看来,难言都是有效果和正确的。在贵州的这一年,当有些老队员在赛场上已经是昨日黄花,让人觉得鸡肋无比的时候,就是资深球迷都看出老队员不可依赖的时候,高洪波还是在各种公开场合维护这些让人看起来有些倚老卖老的老队员。这些看来都不全是高洪波的本意,毕竟2011年高洪波在半途接手后就希望调整队伍。对于高洪波来说,能够在今年这样的人员配置的情况下,拿到这样的好成绩,在场内场外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中国足球,特别是中超联赛,对于国内教练的生存空间本来就是举步维艰。高洪波可谓是国内教练人气最好的教练,他的每一次抽身而去,留下的都还有许许多多球迷的挽留,这在国内教练中来说也是殊为不易的。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叫人看不懂的是,现在如果是希望大干一番的话,那他们却几乎原封不动的保留了2012年的外援,而不是给那些在吸引了很多口水的“神灯”,韩国希望之星……等腾出位置。在贵州很有人气的久比奇希望加薪后反而没有续约。这些叫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在从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引导外界得出不同的看法。

  对于高洪波之后的主教练人选,贵州人和俱乐部对外说就是希望宫磊能够继续带下去。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外界肯定是半信半疑的感觉。对于宫磊来说,往返于中央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嘉宾席和贵州人和的助理教练之间,可能是比较合适的工作。而对于明年贵州人和的三线作战的庞大的战线,这对宫磊这位以前没有多少主教练经验的人来说,实在有些勉为其难。而对于贵州人和来说,现在的表态也是难以两全,既要照顾宫磊的想法,又要为自己的以后的工作留下伏笔。所以对于今天贵州人和的官方通告的解读,也是见仁见智。

  对于两个星期后就开启的转会窗,这是贵州人和来年的一个风向标,引进好的队员,以及更有说服力的主教练。这是贵州人和来年希望更上一层楼所透露出的信息。反之,就是贵州人和准备低调开始以后足球路的信号。(搜狐体育 怡君)

相关新闻:

·人和宣布高洪波辞去主帅一职 宫磊任代理主教练
·高洪波人和执教回顾 带队15个月首进亚冠创历史
·人和已成国字号教头"坟墓" 四年换四帅为哪般
·引援停滞主教练先离开 人和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高洪波映衬本土教练窘境 仅两名土帅无下课之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