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高层豪言追求技术流 毛彪:不打亚冠是好事

2012年12月17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17日是泰达队新赛季冬训备战的第一天,虽然主帅吉马良斯尚未驾到,但老总李广益亲自助阵球队首训。进入2013赛季,随着阿尔滨的强势烧钱、人和、舜天等新贵的崛起,昔日老牌劲旅泰达队可谓是挑战不小。“新的赛季,球队要立志塑造泰达风格,回归地面短传的技术流战术。”李广益宣称球队新目标的同时,也为2013年的津门足球做了风格上的定位。

  17日下午,津门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就连训练场跑道都结起冰霜。不过在主帅未到的情况下,泰达高层李广益还是亲自赴训练场助阵。谈到新赛季的中超目标,李广益明确“追求技术流”的指向:“进入新赛季,要打造出泰达特有的风格。包括主帅吉马良斯也认为,地面短传的战术要求,包括增加前场射门的练习,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冬训期间,务必要保证训练质量,切忌受伤现象的出现。”

  相比之下,助理教练王霄更为关注球队冬训的体能储备:“球队已确定在27日赴海南远途拉练。体能储备期方面,由于没有亚冠联赛任务,因此,时间段安排会比较完整。冬训的体能储备,会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在海南,一个是在昆明,总共40多天。”同时王霄详解道:“在天津的10天冬训,会以有氧的体能训练为主;到了海南,主体仍是体能训练,但也会掺杂一些技战术的演练;等到了昆明,就完全是球队整体比赛的磨合。相比较往年,球队目前的人员构成比较齐整,而且根据估计,内外援都有望很快落实。”

  队员毛彪则认为:“冬训备战是非常关键的。主要是在体能、技战术两方面打牢打深。包括新赛季球队风格的塑造,主力阵容的制定,冬训都是根深的基础。”本赛季,中超多支队伍加大力度引进内外援,老牌劲旅泰达队是如何给自己定位的? 对此毛彪坦承:“目前泰达队基本班底都趋于稳定,人员变化不会太大。其他队大幅度引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冲击,但相信只要完备冬训备战,做好自己,泰达队新赛季并非没有机会。同时,2013赛季已无亚冠联赛的牵扯,除去中超之外,虽然尚有足协杯赛事。但相比去年的三线作战,赛事日程不会那么紧凑,压力也减小了很多。这给球队在全年赛事中有非常好的喘息机会,有助于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赛事中。”(搜狐体育 王晓瑞 发自天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