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又一巨头证实罗比离队 功勋10号或租借回归

2012年12月17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米兰4-1大胜佩斯卡拉之后,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都表示,罗比尼奥希望离开米兰。《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已经为罗比尼奥准备好了替身,佩斯卡拉中场魏斯已经同意加盟米兰,荷兰老将西多夫也可能以租借形式重返圣西罗。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几轮,罗比尼奥的状态相当不错。米兰主场大胜升班马佩斯卡拉,开场仅33秒,罗比尼奥就策动攻势,他将球分给蒙特利沃,蒙特利沃助攻诺切里诺破门,米兰取得美妙开局。不过加利亚尼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罗比尼奥向我们表达出离队的意愿,他说巴西的天气多名宜人,他的家人都在享受着美妙的阳光。”阿莱格里也证实,罗比尼奥可能会离开球队:“罗比尼奥告诉我他想回巴西踢球,如果他去意已决,我会尊重他的决定,我相信俱乐部知道如何填补他留下的空缺。当然,如果他改变想法,我也会很开心。”

  桑托斯一直都希望罗比尼奥能够回归,《足球市场》认为,只要桑托斯能拿出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就可以带走罗比尼奥,米兰甚至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罗比尼奥的替身,米兰与佩斯卡拉比赛之前,加利亚尼和佩斯卡拉经理德利-卡里会面,向斯洛伐克国脚魏斯开出报价。魏斯身价约为500万欧元,但由于明年夏天合同就将到期,米兰希望能够用300-350万欧元签下魏斯。此外,本赛季还没有代表米兰出过场的卡尔莫纳将会被送到佩斯卡拉。

  除了魏斯,《都灵体育报》还提到了西多夫回归米兰的可能。米兰在伊布、西多夫离开后,中前场缺少一名进攻核心。巴西联赛正处于休战期,《都灵体育报》称米兰或将仿效当年租借贝克汉姆的方式,从博塔弗戈租借西多夫。36岁的西多夫是足坛唯一一名曾随三支不同球队获得过冠军联赛冠军的球星,今年夏天在与米兰的合同到期之后前往巴西踢球。

  不过,《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认为,西多夫回归米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米兰正在走年轻化路线。艾尔沙拉维、德西里奥、尼昂代表了米兰的引援方向。西多夫即便回米兰,也只能是作为教练,但那是很遥远的事情。米兰需要为德容寻找一个替身,巴勒莫的里奥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都灵体育报》记者斯托雷洛也认为,西多夫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并不和睦,阿莱格里目前在米兰的位置十分稳固,所以西多夫很难再回米兰踢球。(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