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波尔蒂小老虎进球卡索拉戴帽 阿森纳5-2胜

2012年12月18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4点,英超第17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做客马德伊斯基球场挑战垫底的雷丁。上半场阿森纳3-0领先,波尔蒂率先破门并助攻卡索拉得分,卡索拉接吉布斯传球梅开二度,沃尔科特则错失单刀。下半场卡索拉完成帽子戏法,沃尔科特也如愿以偿收获一球,但阿森纳也被对手5分钟内两次单刀破门。此役过后,阿森纳取得进入12月以来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凭借净胜球优势上升至第5位,仍落后北伦敦死敌热刺2分。雷丁6连败继续垫底。

  阿森纳对阵雷丁占据绝对优势,过往10战全胜,本赛季联赛杯在0-4落后情况下完成7-5超级逆转。当时上演帽子戏法的小老虎沃尔科特本场比赛及时伤愈复出,并且如愿以偿出任中锋,而此前同刚刚伤愈的吉鲁、科斯切尔尼暂列替补。前阿森纳球员麦克德莫特执教的雷丁队迎回了俄罗斯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这是他自10月份以来首次登场。周中拒绝参加与桑德兰补赛的中场古斯里未被列入今天参赛名单,尽管这位前纽卡斯尔球员已经向全队道歉。

  第2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张伯伦20码外低射被门将费德里奇扑出,波尔蒂补射的时候处在越位位置。第6分钟,威尔谢尔被莱杰伍德拉倒,沃尔科特25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7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中间,亨特前点把球漏过,队长麦克努夫12码外射门不中!阿森纳马上反击,波尔蒂左路横切右脚劲射被前切尔西球员库明斯挡住。第10分钟,亨特接右侧角球前点甩头攻门砸在边网上。

  阿森纳第13分钟取得领先,波尔蒂左路拿球交给吉布斯,吉布斯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左侧包抄的波尔蒂左脚停球紧跟上就是一脚爆射,门将毫无办法,1-0!这是波尔蒂第5粒英超联赛进球。(进球视频)第17分钟,卡索拉外围晃开防守球员右脚远射偏出。随后塔布外围还以颜色,维尔马伦将球封堵。第20分钟,卡索拉右侧精准斜传球给到吉布斯脚下,吉布斯趟入禁区射门被库明斯挡住,波尔蒂禁区边缘补射偏出。阿森纳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索拉直塞,沃尔科特单刀直入右脚推射,费德里奇立功将球碰出了底线!

  第25分钟,威尔谢尔中路分边,吉布斯横切禁区射门被库明斯挡回,他紧跟上补射迫使费德里奇飞身救险。雷丁第27分钟错失良机,肖雷前场直塞,波格列布尼亚克反越位左路横敲,维尔马伦抢在守候在门前的亨特之前铲球解围!第29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左路转移,卡索拉后门柱跟进右脚射门被肖雷挡住。阿森纳第32分钟如愿扩大比分,波尔蒂左路长驱直入传中到门前,卡索拉小禁区前沿包抄鱼跃冲顶,2-0!(进球视频仅过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吉布斯头球回敲中间,卡索拉8码外左脚停球转身弹射破门,3-0!卡索拉以6球成为球队联赛头号得分手。(进球视频

  第38分钟,雷丁队长麦克努夫上抢时一脚踢在威尔谢尔要害部位,他被主裁判泰勒黄牌警告。第41分钟,卡索拉在左翼和禁区中路的波尔蒂连续2次踢墙配合,波尔蒂的最后射门被马里亚帕挡住。第43分钟,沃尔科特横向盘带将球分出,萨尼亚右路起球,张伯伦近距离飞身头球被费德里奇扑出!第45分钟,雷丁反击由波格列布尼亚克面对4人包夹将球传出,科比禁区右侧无人盯防但射门犹豫不决,机会随即流逝。

  上半场阿森纳14次射门11次打在门框以内,控球优势高达75%。第47分钟,张伯伦外围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威尔谢尔妙传助沃尔科特插入禁区,沃尔科特的射门险些造成马里亚帕自摆乌龙,马里亚帕在皮球入网前把球勾了回来,卡索拉门前包抄为时已晚。第56分钟,卡索拉直塞禁区,沃尔科特调整一下右脚射门偏出。阿森纳第59分钟再次破门,威尔谢尔接张伯伦横传球直塞禁区,波尔蒂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卡索拉轻松推射完成帽子戏法,4-0!(进球视频

  雷丁第61分钟连换两人,方德雷和麦克克利尔入替。第63分钟,威尔谢尔做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射门,但费德里奇将球封出。阿森纳球迷随即高呼沃尔科特的名字来鼓励他进球。雷丁第65分钟扳回一球,吉布斯后场传球直接给到对方塔布脚下,威尔谢尔关键时刻滑倒让塔布送出直传球,方德雷单刀直入晃开了斯泽斯尼推射空门,比分1-4。(进球视频第70分钟,罗布森-卡努突破夹防直塞禁区,科比反越位又为雷丁打入一记单刀,比分变为2-4!(进球视频)随后威尔谢尔上抢时撞倒戈克斯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卡索拉外围远射被费德里奇扑出。阿森纳换人,拉姆塞替下张伯伦。

  阿森纳第79分钟攻入关键一球,卡索拉中路把球交给右侧的沃尔科特,沃尔科特把球磕过戈克斯左脚破门,5-2!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第11粒进球,联赛第5球。(进球视频)第8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横传,卡索拉再交给左路插上的波尔蒂,波尔蒂劲射击中边网。随后卡索拉和沃尔科特先后在球迷们掌声中退场,科克兰、吉鲁入替。第91分钟,拉姆塞左路下底传中,吉鲁抢前点推射偏出。第92分钟,方德雷外围挑射直接被斯泽斯尼没收。第93分钟,阿森纳长传,吉鲁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出击的费德里奇扑出。

  雷丁(4-4-2):1-费德里奇/24-库明斯、17-戈克斯、6-马里亚帕、3-肖雷/14-科比(73’12-麦克科利尔)、8-莱格伍德、16-塔布、11-麦克努夫/10-亨特(61’19-卡努)、7-波格列布尼亚克(61’9-方德雷)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15-张伯伦(74’16-拉姆塞)、19-卡索拉(82’22-科克兰)、9-波多尔斯基/14-沃尔科特(84’12-吉鲁)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