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铁卫战旧主入选 药厂揽锋线

01
1/11

01

2012年12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17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这也象征着联赛的上半程的告一段落。在本轮中,联赛领头羊拜仁没能保持自己与第二名勒沃库森两位数的分差,他们在主场1-1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尽管如此,后防线上表现出色的丹特依然进入了德国媒体《图片报》评出的德甲周最佳阵容。另一方面,勒沃库森本轮赢球,将与拜仁的分差缩小到9分,最佳名单中的前锋人选也被其包揽。

  01-门将:特尔施特根(门兴格拉德巴赫)

  客场挑战拜仁,缺少了上赛季整条中轴线的门兴压力不小。幸好,球队还有门线上的“小狮王”特尔施特根。面对拜仁全场的狂轰滥炸,特尔施特根高接低挡表现极其神勇,数次逆天级的扑救几乎可以帮助门兴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只可惜在防守的重压下,本队后防线出现了严重失误,被沙奇里在禁区内断球,这样的射门,全场一共7次扑救的特尔施特根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