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集结杜震宇加盟在即 无亚冠任务可心无旁骛

2012年12月18日08:3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结束假期的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尽管天气异常寒冷,场内还残留着大片的积雪,但球队还是在刺骨的冷风中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引人注目的是,上赛季租借而来的杜震宇如约出现在了队中,这也意味着泰达距离签下这员老将已经近在咫尺。

  昨天集合的队伍中,出现了几张新面孔,包括上赛季效力沈阳东进的小将吕伟以及几名预备队的年轻球员,除此之外,一名叫李硕的球员也跟随泰达试训,据悉22岁的他此前曾有过在乌拉圭踢球的经历。队医方面也有调整,先前担任松江队医的孙学旺此番回归泰达,而老庞则被下调至预备队。

  由于天气寒冷,昨天的训练非常简单,基本上都是以跑圈为主,而这样的训练将一直持续10天,为了鼓励大家,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特意给队员们做了一番现场动员,“今天就算是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天,明年队伍应该打出一种风格,坚持我们的地面传球,同时要加强射门的练习,希望大家在冬训期间好好训练,争取把新赛季的任务完成好,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难处,大家可以及时与俱乐部沟通。”对于泰达而言,2013赛季没有亚冠任务,球队可以心无旁骛地应对联赛,而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早已动手,在展望新赛季时,王霄这样表示:“今年球队人员比较齐整,外援也会比往年到的更早一些,球队磨合的时间也更充裕,因此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打出理想的成绩。”

  昨天最让人欣喜的当数老将杜震宇的到来。既然人都来了,球队方面也不再掩饰什么,王霄对记者表示:“小杜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和我们磨合的不错,应该说他加盟泰达只差最后一步,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毕竟他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经过这一个冬天的磨合,他会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好。”这一说法很快也得到了亚泰方面的证实,只是杜震宇本人还显得比较低调,他说:“今年下半年我和泰达的合作不错,我希望能够再续前缘,目前双方俱乐部还在谈,就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先做好训练。”至于另一位与泰达传出绯闻的亚泰门将宗垒则没有现身,不过,据记者了解,亚泰老板刘玉明已经决定放行,宗垒回家踢球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按照此前计划,主教练吉马良斯将在圣诞节后直接奔赴海南与球队会合,同行的还有一位外籍助手,据悉,这名教练已与泰达签订了短期合同,主要负责冬训期间的体能训练,而泰达今冬第一签的内援王冠伊因合同尚未到期无法随队训练,他也将在元旦前后与大部队会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