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连续两场首发 球队4-3拿下冬季冠军

2012年12月18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19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主场4-3逆转柏林联队,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张呈栋连续两轮首发,出任球队4-4-2阵型中的右前卫,表现尚可。第72分钟,他被队友R-柯尔特换下。

  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不伦瑞克期待能用一场胜利保持住与身后穷追不舍的柏林赫塔之间的差距。由于与柏林联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本轮最晚一场,柏林赫塔则在之前的比赛中2-1力克FSV法兰克福,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面对柏林联队,不伦瑞克主帅利伯克内赫排出了一套与上轮联赛相差无几的阵型,张呈栋继续受到信赖,出任边前卫。

  第4分钟,客队中场奎林开出角球,前锋内梅策抢前点甩头攻门,不伦瑞克门将达瓦里猝不及防,皮球从他手边飞入球网。1-0,柏林联队的开局十分理想。第10分钟,不伦瑞克利用对方失误扳平比分。柏林联队前锋特罗德尔远距离回传球太过大意,传球力度太小。机警的不伦瑞克头号射手库姆贝拉将球截获,晃开角度射空门得手,1-1。刚果前锋攻入联赛第10球。这个进球数是他11-12整个赛季的进球数量。

  第15分钟,张呈栋在边路施展个人盘带技术,他利用身体和技术,盘过对方两名后卫传中,伯兰德中路包抄打门没有处理好最后一击,皮球被对方门将哈斯轻松得到。第32分钟,特罗德尔将功补过,他在前场策动攻势,他将球传向门前。不伦瑞克中卫比卡切奇解围失误,皮球落在内梅策脚下,后者距离球门20米外的低射再次得分,2-1,柏林联队第二次领先。

  第43分钟,阿德米助攻传球,状态神勇的库姆贝拉再次利用惊人的启动速度,抢在出击的哈斯之前,将球捅入对方球门,2-2,不伦瑞克再次追平。库姆贝拉打入联赛第11球。半场结束,两队暂时2-2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伯兰德左路妙传,越战越勇的库姆贝拉禁区内得球后推射球门远角得分,3-2,不伦瑞克反超对手。库姆贝拉完成帽子戏法。第72分钟,体力略显不支的张呈栋被队友柯尔特换下。第75分钟,伯兰德禁区边缘盘过对方替补登场的右后卫门茨,一脚低射将比分扩大为4-2。

  第90分钟,顽强的柏林联队由奎林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第93分钟,库姆贝拉被亨恩换下,提前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最终,两队的比分定格在4-3。不伦瑞克凭借库姆贝拉的帽子戏法逆转取胜,继续领跑德乙积分榜。而中国球员张呈栋也在冬歇期前的两轮德乙联赛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在球队内部逐渐站稳脚跟。而且相比上轮赛后的4.5分,中国前锋本轮的表现有所起色,得到3.5分。

  相关新闻:

  ·坐稳主力!张呈栋迎新曙光 照这么踢德甲有戏了

  不伦瑞克(4-4-2):26-达瓦里/5-柯塞尔、19-雷切尔、3-比卡切奇、25-科雷亚/11-波尔、10-伯兰德、31-费茨纳尔(85’ 21-默克尔)、20-张呈栋(72’ 13-R-柯尔特)/9-阿德米、12-库姆贝拉(90’ 4-亨恩)

  柏林联(4-4-2):1-哈斯/6-普菲泽尔(64’ 16-门茨)、34-施罗亨曼、5-斯塔夫、7-科亨尔曼/8-卡尔、2-奎林、29-帕尔森(82’ 18-特拉普)、23-西尔维奥(72’ 24-斯科尔比斯基)/11-特罗德尔、32-内梅策

  主裁判:席贝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