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范佩西领曼联3将 西班牙双核争锋

01
1/11

01

2012年12月18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结束争夺。传统豪强中曼联、曼城和阿森纳在本轮均取得完胜,各队核心球员的复苏是全取3分的关键。曼联3-1完胜桑德兰,范佩西传射,阿什利-扬在前场积极活跃的表现令对手无法抵挡。曼城在与纽卡斯尔的较量中笑到最后,席尔瓦重新找到组织核心的感觉,3个进球有两个都是由他策划。阿森纳5-2狂胜雷丁,卡索拉和波多尔斯基回勇。利物浦惨败于阿斯顿维拉脚下,维拉的锋线悍将两射一传让红军蒙羞。QPR则在本轮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中场塔拉布特梅开二度让QPR终于结束了噩梦般的不胜历程。

  门将

  德赫亚(曼联)

  虽然总体上曼联控制着场面,但在两翼打不开缺口的情况下,桑德兰屡屡利用曼联防线身前的空当做文章,下半场斯科尔斯的上场更是加剧了曼联在这一环的漏洞;如果不是德赫亚三番四次将对方的远射拒之门外,本场比赛说不定又得打进4个球才能获胜;失球他不用负上一点责任。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